張鈞甯和楊祐寧昨(28日)出席世界展望會公益活動,兩人因為剛出道就合作拍戲,交情很不錯。日前張鈞甯被日媒《an.an》票選為台灣第3美,張鈞甯表 示很開心,楊祐寧則大讚:「在我心中,妳排第1名。」似乎把女友郭采潔拋諸腦後?楊祐寧立刻補充:「鈞甯是漂亮,她是可愛型,不一樣。」

楊祐寧(左)和張鈞甯私下交情很好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▼楊祐寧(左)和張鈞甯私下交情很好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楊祐寧(左)和張鈞甯私下交情很好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張鈞甯和楊祐寧剛出道時在偶像劇《心動列車》中,分別演出許慧欣和蘇有朋小時候,後來張鈞甯的第一部電影《夢遊夏威夷》,也是和楊祐寧一起拍,兩人私下常相約吃飯聊天,今年還要一起迎接30歲生日。

雖然交情好,楊祐寧卻不敢亂爆料張鈞甯的情事,被問到之前她和趙又廷情變是否有給安慰?楊祐寧答:「我想她應該只會跟女性朋友講吧。」活動上兩人和小朋友共同創作公益悠遊卡,限量1000組,而義賣活動張鈞甯以5.5萬元小贏楊祐寧的2萬元。


引自 : 楊祐寧甩郭采潔 把張鈞甯擺心中第1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