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朋友。男朋友
GF。BF

上映日期:2012-08-03

類  型:愛情、劇情

片  長:1時45分

導  演:楊雅喆

演  員:桂綸鎂、張孝全、鳳小岳

發行公司:原子映像、中影國際 聯合發行



★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楊雅喆,繼《囧男孩》後蟄伏四年
★桂綸鎂、張孝全、鳳小岳聯手演出
★跨越台灣30年的時代愛情鉅作

「如果到了30歲,我們倆都沒有人愛,那就在一起吧。」

對於這個約定,阿良沒有同意,也沒有拒絕,只是一如往常摘下一把樟樹葉子,在掌心搓揉,讓香氣慢慢散出來。這樣總能讓焦躁的美寶安定下來。在同學眼中他們是比家人還親近的青梅竹馬,在十七歲的時候密不可分。然而這樣親密的關係裡,有了秘密,愛就會變質。尤其是當那個最近常常徘徊在他們身邊的阿仁出現…。阿良在摸索,而美寶在試探。

年少輕狂的他們,用屬於他們奔放的青春衝撞著教條與規範,在1980年代尚未開放的台灣,冒著頭髮被剃刀開道的威脅,他們在學校的角落噴漆、在校刊上寫藏頭詩。阿仁策劃著一場向學校抗議的操場舞會,向他們兩個人招手,阿良躍躍欲試,一向獨善其身的美寶卻捲入其中。而阿良發現,自己不過是阿仁接近美寶的一張通行證而已。



引自 : 電影【女朋友。男朋友】正式預告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