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(15日)先發對上波士頓紅襪隊,以6局失1分的優異表現拿下本季第11勝,賽後殷仔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捕手Matt Wieters的引導。

陳偉殷這場比賽先發6局被擊出9支安打僅丟1分,表現稱職,送出4次三振和1次四壞保送,總用球數98球裡多達74顆好球,控球狀況相當理想,雖然被安打數過多,但靠著自己堅持和隊友幫忙下才將傷害降至最低。

「我只能說Wieters是位非常優秀的捕手。」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。「我的球質並不是很好,但在比賽中每一顆球我都保持專注,且投出自己想要的比賽。」


陳偉殷勇奪本季第11勝。〔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〕

陳偉殷接著說明紅襪打線是相當難以應付的陣容,他要感謝隊友在背後守備有美技的幫助,也謝謝牛棚投手幫了自己一個很大的忙。

另一方面,對於被紅襪打者擊出多達9支安打卻僅失1分的結果,殷仔靦腆地笑著說這真是「奇蹟」,而隊友3轟7分的火力支援也著實讓他安心許多。

引自 : 勝投歸功隊友 陳偉殷:Wieters是位很棒的捕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