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語熱血青春鉅片《血滴子》,昨日(20日)在北京隆重舉行記者會,監製陳可辛、導演劉偉強,攜主演黃曉明、李宇春、余文樂、井柏然、蒲巴甲以“黑衣人”造型亮相,宣佈《血滴子》將以3D上映,並發布首支電影3D預告,首度掀開《血滴子》的神秘面紗。


導演劉偉強透露,開拍前就曾考慮是否要拍3D?從2002年起,劉偉強就一路關注全球最先進的3D轉制技術,發現許多好萊塢鉅片,既能完整保留影片的風格化,又實現3D的新奇觀影體驗。

最後他也認為「血滴子是最應該3D的!」更選定加拿大著名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作為3D轉制合作夥伴,斥資9900萬台幣進行特效製作,號稱華語史上“最貴3D”。導演劉偉強笑說:「這一次不是3D,是3.1D,不誇 張,不過分,不暈眩,更多了0.1的“舒服”。」
《血滴子》在北京隆重舉行記者會,眾人帶上客製化3D眼鏡觀賞首支電影3D預告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血滴子》在北京隆重舉行記者會,眾人帶上客製化3D眼鏡觀賞首支電影3D預告。(圖/公關照)

電影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時間,但卻能深刻感受到3D《血滴子》的震撼力:“血滴子天團”在夜色中從天而降,大爆炸的火光碎石飛濺到觀眾身上,看到心 愛的偶像們從大銀幕前衝出,現場粉絲尖叫聲四起。預告最後,而名列中國史上暗器排行榜上首位的“血滴子”更穿越大銀幕飛到了觀眾席上空,讓在座來賓心頭一 揪,宛如身歷其境一般只聞其聲,不見其物,在“0.01秒”的瞬間一閃而過,依然保密到家!

黃曉明耶穌造型 自稱批著狼皮的羊

現場黃曉明也針對此前的“耶穌”造型笑說:「他們把我打扮成一個乞丐,衣服每個角落都能裝錢。天狼是一隻『披著狼皮的羊』,有一顆悲憫的心。」而連續三部 電影征跨年檔的李宇春,更獲封「跨年檔女王」,卻被劉偉強吐槽是「劇組睡神」。余文樂也爆料說:「每次我們在玩殺人遊戲前,她就先睡了。」
黃曉明之前曝光《血滴子》中的造型,被指像耶穌。(圖/公關照)
▲黃曉明之前曝光《血滴子》中的造型,被指像耶穌。(圖/公關照)

井柏然形容自己在這部戲裏負責「賣萌」,是最年輕、最受寵、最衝動的一個。蒲巴甲自稱是全劇組馬術最好的,拍攝期間「騎馬難下」的余文樂還曾向他求助:「巴甲,馬怎麼不走?」
黃曉明帥氣出席《血滴子》記者會。(圖/公關照)
▲黃曉明帥氣出席《血滴子》記者會。(圖/公關照)
余文樂開心向現場觀眾打招呼。(圖/公關照)
▲余文樂開心向現場觀眾打招呼。(圖/公關照)

眾演員昨天也是首次觀賞到3D版的《血滴子》預告,黃曉明說:「這麼大的螢幕,一定不能胖,因為剛才有個人雙下巴都是3D的。」李宇春說:「第一次坐在第 一排看,還好中午沒有吃太多。我剛才真的有伸手去摸螢幕。」還在震驚中的余文樂說:「被嚇呆了,反應不過來。」蒲巴甲卻有些苦惱:「皮膚上的痘都看得太清 楚了吧。」

監製陳可辛言自信滿滿表示:「《血滴子》是今年跨年檔唯一3D大片,也是今年跨年檔最年輕的大片。」導演劉偉強也說:「青春和友情,《血滴子》是一部有夢想的電影。」電影預計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。
導演劉偉強(左)與監製陳可辛對《血滴子》信心滿滿。(圖/公關照)
▲導演劉偉強(左)與監製陳可辛對《血滴子》信心滿滿。(圖/公關照)

引自 : 《血滴子》驚艷登場 打造華語片最貴3D鉅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