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萊塢近年狂吹重拍風,好幾位漫畫英雄都靠著超強人氣重新站上大銀幕。改編自英國經典漫畫、曾經讓失控社會回歸正義的「爵德判官(Judge Dredd)」今年將在電影《超時空戰警3D》捲土重來。相較於美式漫畫電影,《超》片的視覺呈現更暴力血腥,劇情設定也更寫實黑暗。以更火爆、更直接的 審判,毫不囉嗦直接硬幹!

超時空戰警3D 火爆回歸

曾經演出《魔戒》系列、《毀滅戰士》等片的卡爾厄本(Karl Urban),首次挑大樑詮釋經典英雄,他更不客氣的說:「《超時空戰警3D》和一般的漫畫電影很不一樣。諾蘭(《黑暗騎士》導演)必須花上一整部電影來 介紹蝙蝠俠的背景,但我們是不囉嗦直接硬幹!由「爵德判官」給你最真實最火爆的最終審判。」

《刺殺據點》驚悚動作大導彼德崔維斯(Pete Travis)表示:「整部電影就像一場精彩的殺戮行動,觀眾將會體驗到難以忘懷的刺激和寫實感。」卡爾厄本也在訪談中說:「在看這部電影時,你只需要感 受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,與爵德判官將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拯救無辜性命的刺激與速度!」
經典英國漫畫英雄「爵德判官」今年將在電影《超時空戰警3D》捲土重來。(圖/公關照)
▲經典英國漫畫英雄「爵德判官」今年將在電影《超時空戰警3D》捲土重來。(圖/公關照)

《超時空戰警3D》描述未來的美國已成焦土廢墟,大部份人口集中在一座超大型城市「巨城1號」中。只有政府官派的「街頭判官」被賦予至高無上的公權力,而 其中最令惡徒聞風喪膽的,便是「爵德判官」。某日他奉命對一名擁有超能力的菜鳥判官進行訓練及評估,卻意外步入了一座龍蛇雜處的貧民窟,無路可退的兩人將 不惜一切代價殺出一條血路。電影將於9月21日台美同步上映。

引自 : 經典英國漫畫英雄 《超時空戰警3D》火爆回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