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人氣主播吳依潔,眼看颱風造成東部和南部災情,她心疼農民心血付之一炬,在臉書呼籲大家捐款。昨在臉書上傳一張眼神迷濛,剛被大風吹過的爆炸頭,網友只顧關注美人照,大呼:「這樣播新聞,超正!」、「還是好正喔!」沒有人理會她真正的心意。

吳依潔遭大風吹亂髮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)

甜心主播吳依潔,可人的外貌吸引一票擁護者,她細心經營臉書粉絲團,經常在上面和網友交流。正逢颱風襲台,她的休假也被取消,不過最關切的是農民生計問題,難過說:「東部和南部災情好嚴重...尤其看到農民心血一夕泡湯,常看到掉眼淚」。

呼籲熱心人士捐款,協助災民度過難關。但網友完全失焦,只關注美人照片,頻頻研究她的『爆炸頭』,大呼:「有女人味」、「太可愛了」,讚美聲如雪花般飄來,看來人美也是一種困擾,想傳達的訊息,整個被模糊掉。

引自 : 吳依潔人太美狂失焦 為農民落淚沒人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