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孩們總是駐足巧克力珠寶櫃前,彎著腰低頭凝視,一顆一顆仔細挑選、詢問每個口味……看著每顆被精挑細選、充滿心意的美麗巧克力,一一被放入盒中;而男生 們大多直接詢問服務人員,接受推薦,購買整盒已配好的巧克力禮盒;然而還是有一些少數細心的男生,會主動提供服務人員寶貴的線索,例如:她好像平常很喜歡 吃酸酸的水果、她好像不喜歡吃太甜的、她好像對酒味可以接受……等,讓服務人員幫忙找出她可能會最喜歡的巧克力。

如何挑選最受喜愛的巧克力,主要就是來自於你平時對她的觀察,她喜歡什麼?不喜歡什麼?如果還沒熟到能觀察得到這些有效資訊,則可根據她的個性、甚或她在 你心目中的印象,推敲出她可能會喜歡的巧克力……還有還有,收到禮物的你,當她在挑選口味時,除了已經觀察過你的喜好之外,也可能對你有以下的觀點喔!
精選》情人節老梗禮 從巧克力看兩人戀愛關係機
▲(圖/山岳文化出版社提供)

黑巧克力
黑巧克力跟它給人的口感相同,是含有最多可可的成份,因此保留了可可最多原始的口感。不為了討好每個人而製作,在吃之前無法預測眼前的巧克力會帶來什麼香 味、口感。代表情人會認為你是有個性、神祕並深不可測,並對你著迷;而送給情人,則表示伴侶刻苦耐勞、能夠依靠,個性強、獨立有主見的情人特質讓你很欣 賞。
精選》情人節老梗禮 從巧克力看兩人戀愛關係機
▲(圖/山岳文化出版社提供)

白巧克力
收到白巧克力,代表你給情人的感覺是乾淨、純白,給人超凡脫俗、不食人間煙火,然而相處起來又怕你的過分潔癖;如果情人對你來說像是白巧克力,表示在你心中,她沒有什麼主見,好處是做什麼她都會附和,另一方面卻有如一個人生活。

鮮果巧克力
收到鮮果巧克力,表示在情人眼中,你是備受呵護的小動物;然而你並不領情,常把情人丟一旁跟朋友玩樂,要小心對方因失望而逐漸遠離喔!若情人對你而言像是鮮果巧克力,表示你認為對方注重外在,喜歡精緻的裝飾品,所以你會為了情人精心打扮,以最好的狀態討好情人。

果仁巧克力
吃下去包有軟滑內餡和果仁的巧克力,讓人十分滿足。所以收到了果仁巧克力,代表情人對你一心一意,很想長伴左右隨侍身旁。而情人對你而言有如細水長流,雖然覺得對方就是真命天女,有時卻難免認為情人太循規蹈矩。
精選》情人節老梗禮 從巧克力看兩人戀愛關係機
▲(圖/山嶽文化出版社提供)

自製巧克力
收到對方自製的巧克力,代表情人會為了你努力做到最好,認為跟你度過的每一刻都很難忘,也代表對方已經把你當結婚對象,並渴望你對她也是如此。想自製巧克 力送給對方,代表你已經把情人當未來的另一半看待,經常幻想兩人一起生活、互相照顧的畫面,而且一想起嘴邊就揚起微笑,十分甜蜜。

卡通巧克力
是一種赤子之心的表現,代表跟另一伴既是情人又是朋友的感覺,因此多半從同學、鄰居發展出戀情,這段感情對你而言除了有愛情還有友情,你的天真沒有心機最令情人欣賞,她也對你完全的信任,默默照顧。
精選》情人節老梗禮 從巧克力看兩人戀愛關係機
▲(圖/山嶽文化出版社提供)

薄荷巧克力
若是收到薄荷巧克力,表示情人認為你是個前衛、追求新鮮事物的人,不過情人覺得有時你太貪玩沒定性,不太放心而要一步步追蹤。若是想送情人薄荷巧克力,代表你覺得情人很有生活情趣,瀟灑不羈,然而老是擔心情人會受到誘惑,因此很沒有安全感。

酒心巧克力
收到酒心巧克力,表示情人認為你喜歡挑戰刺激,對情人忽冷忽熱,使她坐立難安。想送給情人這款巧克力,代表情人對你而言是個情場高手,已經把你完全俘虜。

附有玩具的巧克力
表示兩人介於情人和朋友之間,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。

引自 : 【文摘自《Elaine愛上巧克力:從魔幻春藥到浪漫饗宴》,葉怡伶Elaine著/白毓馮繪,山嶽文化出版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