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期的偶像劇女主角通常都是弱不禁風、惹人憐惜的女生,但自從「我的野蠻女友」出現後,觀眾早就不吃舊時代那套,電視劇女主角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恰,堅強、獨立又自信,也意外獲得不少現代女性的喜愛。


孟耿如跳海吊鋼絲樣樣來 小鬼吃鱉硬不起來

在《剩》劇中飾演甄愛家的孟耿如,因為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「大仁妹」走紅,高挑清純的外型也讓她受到粉絲喜歡,但在《剩》劇中,她首度飾演一位女打 仔,在導演馮凱的要求下,她不但要騎摩托車、從六樓吊鋼絲往下跳、跳海到劈腿打戲,孟耿如開玩笑說:「明明是沒人愛的年輕剩女,怎麼一下子快變成女打仔 了。」

她日前拍攝一場潛入黃鴻升(小鬼)家的戲碼,沒想到小鬼竟然半途折返,讓孟耿如只能走險從六樓往下跳,讓她演出時整個「心驚驚」,雖然六層樓不算太高,但 第一次要演出「跳樓戲碼」,經紀公司也擔心的要死,不時在一旁監督安全措施做好沒,孟耿如也緊張的說:「雖然沒有懼高症,但往下攀還真是第一次。」

但年輕就是膽大,孟耿如笑說:「真是害怕又期待,但對我是創舉,就當在玩自由落體囉!」由於第一次吊鋼絲拍戲,鋼索箍的她很痛,拍時還一直冒手汗,連黃鴻升還不時往外看,關心她的安全。
孟耿如在「剩女保鏢」中吊鋼絲搏命演出,卻遭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。(圖/三立)
孟耿如在「剩女保鏢」中吊鋼絲搏命演出,卻遭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。(圖/三立)

房思瑜手來腳去 張雁名就愛這味

房思瑜在「東門四少」中飾演跆拳道高手,在戲中猶如現代版女俠,平常與男主角張雁名說話時,也時常「手來腳去」,完全擺脫以往女主角嬌滴滴的形象,但戲中張雁名就愛吃這味。

房思瑜日前也才在35度的高溫下,拍攝穿絨毛玩偶裝的戲碼,讓她一度熱到中暑,沒想到緊接著還要拍攝困在冷凍庫的戲碼,她在冷凍庫中必須從蹲坐的動作突然 起身,結果卻因動作過大,導致她一陣暈眩滑倒在地,臉色慘白的她嚇壞在場工作人員,一夥人趕緊將她扶到戶外休息,事後房思瑜笑著說:「我跟張雁名還以為劇 組是要搭景,沒想到竟然借實景拍攝,溫差大真的很凍!」
房思瑜與張雁名拍攝困在冷凍庫的戲碼,讓兩人凍到全身發紫。(圖/公關)
房思瑜與張雁名拍攝困在冷凍庫的戲碼,讓兩人凍到全身發紫。(圖/公關)

楊謹華恰北北單親媽 王陽明心疼很想愛

「原來愛‧就是甜蜜」女主角楊謹華在劇中也是嗆辣個性,飾演單親媽媽的她,為了要照顧10歲的小孩捲捲,有錢賺絕對不會把機會讓給別人,這也讓她養成堅強獨立的個性,從照顧小孩到身兼父母職,她都沒有疏忽。

而楊謹華在劇中與王陽明一開始是互看不順眼的死對頭,王陽明嫌楊謹華沒氣質又俗氣,楊謹華則看不爽王陽明這個每天無所事事的公子哥,雖然楊謹華在這部片的 動作戲不多,但日前拍攝她為了救人跌落山谷的戲碼,讓她一雙白泡泡的美腿撞的傷痕纍纍,還一度痛到站不起來,但即使如此,楊謹華還是敬業的完成後續拍攝。
楊謹華為了拍攝救人戲碼,美腿撞的傷痕累累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楊謹華為了拍攝救人戲碼,美腿撞的傷痕纍纍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引自 : 恰北北才是王道 男人就愛甜蜜暴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