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夕情人節上映的新片《超急快遞》,在台上映四天以台北票房1256萬奪冠,而前週冠軍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則緊追在後持續熱賣,目前全台已突破億元大關。

強調熱血、速度,被譽為單車版《玩命關頭》的《超急快遞》,以紐約單車快遞的故事為背景。由曾在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裡表現搶眼的喬瑟高 登李維擔任男主角,他更在多場騎車戲中親自上陣,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。奮力的演出讓電影果然賣出好成績,週末六日兩天台北票房也以740萬勝過《犀利 人妻》的672萬,穩居上週全台新片冠軍寶座。
喬瑟高登李維在《超急快遞》多場騎車戲中親自上陣,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。(圖/公關照)
▲喬瑟高登李維在《超急快遞》多場騎車戲中親自上陣,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。(圖/公關照)

近年因為環保意識高漲,除了紐約外,單車快遞服務目前也正在東京、台北等地發燒。而且又因單車快遞文化相當盛行,光紐約市每天就有1500名快遞員穿梭街 頭,與上百萬台汽車比機動和速度,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。而其腳踏車也是現代人相當熱愛的休閒運動,電影本身具備的話題性以及好奇度也是在台熱 賣的原因之一。

不過由電視劇轉戰大銀幕的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,繼上週票房大賣3500萬後,宥勝、溫昇豪獻出男男喇舌慶功當日也已達4000萬台幣,就在 上週末過後,全台票房更高達1億零57萬,當天隋棠曾說若電影破億全劇女生就要幫男主角們「擦澡」,現在就等她回國後再看要如何履行約定。
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創下今年春節檔以來國片最佳票房,大賣破億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創下今年春節檔以來國片最佳票房,大賣破億。(圖/公關照)

北市8/24~8/26票房TOP 10:
1.《超急快遞》994萬,累積1249萬(本週新片,週四上映)
2.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941萬,累積3490萬
3.《舞力全開4 3D》781萬,累積6650萬
4.《浴血任務2》675萬,累積2610萬
5.《BBS鄉民的正義》380萬,累積1529萬
6.《神鬼認證4》237萬,累積3427萬
7.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210萬,累積1億6054萬
8.《野蠻告白》161萬,累積203萬(本週新片,週四上映)
9.《攔截記憶碼》118萬,累積4278萬
10.《搖滾時代》109萬,累積482萬

引自 : 《超急快遞》衝出冠軍 《人妻》犀利破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