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巴爾的摩金鶯隊今日(28日)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隊,由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坐鎮,他主投6局失2分(1分自責分)優質先發,可惜無關勝負,金鶯最終靠著外野手Nate McLouth的2分砲逆轉戰局,以4比3力克白襪。


陳偉殷這場比賽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,丟掉2分(1分自責分)無關勝負,送出8次三振和僅1次四壞保送,自責分率降至3.78。

2局下金鶯率先展開攻勢,第5棒Lew Ford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助球隊取得領先地位,

雙方維持1比0的局面來到6局上,前5局遭陳偉殷好投封鎖的白襪終突破防線,Dewayne Wise靠著殷仔的失誤站上一壘壘包,下一棒Kevin Youkilis一上來就挑第一球打,一記91英哩的速球被他逮中且一棒扛到左外野的觀眾席上,白襪反倒以2比1領先金鶯。

下一半局金鶯靠著保送擠回1分追平比數,8局上白襪攻勢再開,Dewayne Wise、Youkilis、Adam Dunn接連敲出安打攻下超前分。

然而金鶯並沒有讓他們高興太久,8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McLouth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逆轉2分砲奠定勝基,終結者Jim Johnson也順利守住領先優勢,讓白襪1分飲恨,金鶯笑納3連勝。

引自 : 陳偉殷優質先發可惜無關勝負 金鶯3連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