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宅男女神安心亞前年和阿Ken交往7個月遭狠甩,如今遭平面媒體直擊2人在本月16日晚上偷偷看電影約會,在暗巷內甜蜜牽手,最後還到阿Ken家共度浪漫夜晚,緊黏27小時。
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16日晚間11點左右,原本和納豆共度晚餐的阿Ken提前離開燒烤店,開車直奔安心亞位在三重住處甜蜜接送,一路上車輛亂竄測試有無遭跟拍,接著火速驅車前往大直美麗華看電影。

電影散場後,2人並未就此分開,阿Ken開車載美人回他在東區的住處,車子開進停車場後,摸黑在暗巷內偷牽小手,但只要有車輛經過隨即彈開;接著,阿Ken和安心亞分頭進屋,直到隔天下午5點,阿Ken才獨自出門採買零食,小倆口續黏在家中8小時。18日凌晨1點多才結束宅約會,阿Ken開車載安心亞返家,行徑和一般熱戀中男女朋友毫無差別。

報導內容指出,當初2人分手疑因安心亞愛阿Ken愛得太高調,讓對外戒心一向很重的阿Ken反感痛甩。雖然小倆口分手後,各自八卦緋聞從沒停過,但知情人士爆料,阿Ken在安心亞心中地位屹立不搖,即使被甩後遭阿Ken口出惡言仍不計較。

阿Ken和安心亞重燃舊情,對於這場「黏踢踢」的愛戀27小時約會,雙方經紀人說法一致,皆回答「不知情」,更說沒看到照片無法多說。

引自 : 安心亞、阿Ken爆復合 牽小手、宅過夜甜蜜偷黏27小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