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歐漢聲(歐弟)與前女友香蜜拉7月初證實分手,雙方都避談分手原因,更外傳是歐弟劈腿,他喊冤「沒有DOUBLE到」,他難過表示:「大家喜歡把我講很爛,對我來講很受傷。」分手後承受不少壓力,更讓歐弟想遠走大陸不回台灣。


歐弟從大陸回台發展,主持《超級模王大道》,人氣翻紅,昨29日帶七位模仿高手,ECHO、愷弟等人,到《康熙來了》,沒想到歐弟感情事卻成了焦點,她坦言上節目前一天整夜失眠沒睡,就怕被問情事,主持人蔡康永問:「所以你談戀愛很專一?」歐漢聲聽完,無奈嘆氣。

歐弟坦言,因為分手的事,他跟超級模王大道製作人湯宗霖說,這陣子不要回台灣,把工作排開,歐漢聲說:「情侶都會到這個階段,就是時間差不多了。」選擇公 開戀情,卻備感壓力,歐弟直言「談感情要健康」,覺得情侶就應該大方手牽手,他坦言就算因此被放大看待,還是要自己承受。

小S產後6個月,大跳國標舞。(圖/公關照)
▲小S產後6個月,大跳國標舞。(圖/公關照)

不過歐弟數度強調他和前女友香蜜拉在一起是4年,並非媒體寫的6年,他也沒跟香蜜拉的乾爹胡瓜報告兩人分手的事,他還在節目上唱張學友的歌《我的心真的受傷了》,表達分手難過心情,但主持人小S卻吐槽歐弟,在節目中展現深情,但卻在他眼睛裡看到終於解脫了。

引自 : 歐弟分手輿論壓力大 難過欲遠走大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