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凡產生器
「瑞凡產生器」 網友搞kuso不用再找圖
偶像劇犀利人妻儘管已經下檔,但裡頭的經典台詞卻流行到現在,更有趣的是,最近手機還出現一款最新的應用程式「瑞凡產生器」,只要你有奇怪想法,不需要再到處找圖或是使用繪圖軟體改東改西,因為「瑞凡產生器」已經內建了數十種電視劇的經典畫面,讓你可以輕鬆大玩創意。
瑞凡產生器
偶像劇犀利人妻最終回謝安真這一句「可是瑞凡,我回不去了」真的超級流行,不只網友大搞KUSO將台詞做出各種變化,現在就連手機的應用程式還出現「瑞凡產生器」,將電視劇的經典畫面全部內建在程式裡,不管你有什麼搞笑想法,只要輸入對白,不用再到處找圖,立刻完成。
瑞凡產生器
不只犀利人妻還有被撞到飛天的麥可、周星馳電影裡的如花也都有照片可以直接套用,重點還能自己排列組合,每個畫面都是經典中的經典,未來鄉民想搞笑有了這個新程式加持,想必可以增添不少生活樂趣。

瑞凡產生器 原文: 「瑞凡產生器」 網友搞kuso不用再找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