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代多位日劇天后紛紛復出吸金,兩代花旦鈴木保奈美與松嶋菜菜子近日各自公開亮相,可惜被指嚴重走樣,保奈美的魚尾紋暴現驚變大嬸,粉碎當年迷倒萬千影迷的「莉香」形象。

▼46歲的鈴木保奈美為電視劇活動現身,遭網友狠批劣化。



現年46歲的鈴木保奈美是90年代日劇天后,由她與織田裕二、江口洋介合演的「東京愛的故事」,至今仍是電視迷心中的經典日劇,飾演「莉香」的她相當成功,讓她成為當年日本女性的時尚指標。

保奈美經歷離婚及再婚,近年跟第二任丈夫石橋貴明也傳婚變,再者她宣布全面復出,使離婚傳聞更加甚囂塵上。近日她為主演的TBS單元劇「Reset」出席記者會,當天她打扮相當老套,加上魚尾紋暴現,讓面容憔悴的她看起來更顯老態,把當年個性與美貌兼備的「莉香」形象變得蕩然無存。

近日,松嶋菜菜子則出席珠寶頒獎禮,首度公開為拍三池崇史新片而剪的短髮新造型,但網友不甚欣賞,還說她像極似足男人。

至於日劇「長假」女星山口智子也忙於趕拍復出新劇,近日傳出她背著丈夫唐澤壽明搭上一名音樂人。




鈴木保奈美(1966年8月14日-)是一位日本女演員。本名石橋保奈美(いしばし ほなみ),舊姓鈴木。東京都大田區出身。目前屬於Arrival經紀公司。

1984年,在第9次堀製作的新人選拔會上,獲得了審查員特別獎,為出道的契機。1988年NHK晨間連續劇『ノンちゃんの夢』開始受到注目,此後繼續在各劇集擔任配角累積經驗。
1991年,首次主演的作品,富士電視台9點檔劇集《東京愛情故事》得到極大成功。扮演的赤名麗香以永無畏懼的鮮明性格給以人深刻印象而一舉成名。在台灣、中國大陸和香港也有很高的知名度。此後四五年繼續擔任富士電視台的黃金時間電視劇主角,維持極高的女演員地位。

經過跟長期合作的富士電視台製作人大多亮的不倫戀後,突然於1994年與F1解說員川井一仁結婚,但隨即於1997年離婚。1998年與名主持人石橋貴明於懷孕3個月時閃電結婚,宣佈退出演藝圈。在最後主演的作品《一見先生》(いちげんさん)電影中,因大膽的上身裸體畫面引起話題。此後陸續生了3位女兒,專心家庭生活,長久未有公開活動。

在女兒們陸續上小學之後,2008年12月4日加入丈夫設立的Arrival經紀公司,宣佈將逐步重新開始繼續演藝活動。同年12月6日在文化出版局的《ミセス》雜誌開始撰文連載專欄《ほなみ食堂》。 2010年在電視劇《江~公主們的戰國~》 飾演主角江的母親。2011年在電影《傀儡之城》 飾演女主角甲斐姫的母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