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金獎導演李安率領數百名來自23個國家的好萊塢、台灣的電影專業人員所共同打造的3D奇幻鉅作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自從七月底進行全球同步發布前導預告後,便引起各國許多影迷熱烈的討論,而就在今天(24日)晚間6點將全球同步推出正式版預告。

同時,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今年也獲選為紐約影展開幕片,這也讓李安導演成為紐約影展唯一擁有三部開幕片電影的導演,《少》片更成為整個影展成立50年以來的第一部3D電影,對彼此而言,都是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中文版正式海報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中文版正式海報。(圖/公關照)

影展大會主席理查波納(Richard Pena)也表示:「對於《少》這次能夠成為第50屆紐約影展的開幕電影,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,它是一部集結了電影創新科技和極致視覺藝術的精彩作品,多 年來,李安導演已經用他的許多作品深深的打動人心,並且部部引人入勝,帶給許多影迷最獨特的觀影體驗,我們也相信他再度令眾人驚艷!」

將於今晚首播的這支2分30秒的全新預告中,由已步入中年的Pi開始娓娓道來,讓觀眾看他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、在世界最美的地方長大、對每件事物都充 滿好奇,到了少年時期和家人踏上遠渡重洋的遷徙之旅,卻沒想到就此展開他驚天動地的人生;透過3D視效的電影鏡頭,李安導演引領大家共同見證少年PI的這 段最不凡的奇幻旅程。
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正式版預告將於今晚全球同步公開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正式版預告將於今晚全球同步公開。(圖/公關照)

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,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,在海上漂流227天,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,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、少年與孟加拉虎亦敵亦友的情 誼,透過鏡頭觸動人心。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,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,李安導演將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。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11月21 日(三)在台上映。

引自 :  李安新作《少年Pi》創新里程碑 正式預告今公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