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藝人丁小芹從出道以來,以日系打扮著稱,哈日的她也做起日本服飾生意,她因此被大陸網友很批「台獨份子」,還毒罵是「出賣國人的漢奸」,讓她無奈表示自己只是平民、小女子而已。

丁小芹昨24日上《百萬小學堂》時,表示上週才前往日本工作,坦言有捧場舊愛月之海吉他手Sugizo的表演,還推是因工作而見面,被問及2人有沒有機會復合,她笑稱目前只有工作上的火花,「但感情像家人。」暫時先將兒女私情放一邊。

丁小芹日前到上海參加日商主辦多年的亞洲女孩時尚盛典,不過卻遇上反日敏感時機,她透露不僅日本拿掉自己是主辦單位的頭銜,就連在後台休息室,日本藝人跟 其他國家藝人比起來,顯得特別安靜,連模特兒走秀向大家揮手,台下觀眾也不敢回應, 讓她大嘆:「還可以順利舉辦,我也覺得不可思議。」

丁小芹上《百萬小學堂》,透露受到反日情緒波及。(圖/台視)
▲丁小芹上《百萬小學堂》,透露受到反日情緒波及。(圖/台視)

丁小芹表示,日本友人更慘,才在桃園機場,卻遇上陸客痛罵,還有人賣到大陸的商品全數被退貨,更接到不少取消訂貨的電話,她感嘆:「很多生意沒辦法做了。」

引自 :  丁小芹哈日挨轟漢奸 無奈嘆:只是平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