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(歐弟)的感情路,如同他的星途『一波三折』,與千金女友香蜜拉分手後,外界紛紛揣測分手原因,以及新緋聞對象,包括好友莎莎和新疆女「古力娜扎」都入花名冊,現在又傳出他戀上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女助理小茉莉,沾上邊的『緋聞妹』一個比一個正。

當年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出道的歐弟,星途不像團員羅志祥(小豬)一般順遂,經歷服兵役後人氣銳減,轉往大陸發展,好在時運不錯,紅回台灣,現主持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收視率旺。演藝發展全憑『努力』兩字往上爬。

▼歐弟緋聞對象,新疆女「古力娜扎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歐弟緋聞對象,新疆女「古力娜扎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
而他的『感情事』一樣好事多磨,原本與交往4年的千金女友香蜜拉論及婚嫁,房子買在樓上樓下,未料戀情急轉直下,畫下休止符。導致分手謠言滿天飛,有女方父母反對戀情,也有歐弟染上新妹等傳聞。

近日TVBS周刊,再爆歐弟新緋聞對象是《模王》22歲女助理小茉莉,兩人相差11歲,她目前也在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全民最大檔》擔任女助理。報導指出愛 苗從6月份開始燃出,歐弟不僅接送小茉莉下班,也曾帶回家,還因此被香蜜拉撞見,導致兩人爭吵分手。對此,小茉莉喊冤:「很誇張!應該是看錯人了,怎麼會 這樣寫?」表示自己私下和歐弟沒有連絡,且他也不會對特別照顧她。

▼歐弟緋聞對象,《模王》女助理小茉莉。(圖/擷自小茉莉臉書)
歐弟緋聞對象,《模王》女助理小茉莉。(圖/擷自小茉莉臉書)







引自 : 歐弟緋聞妹 一個比一個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