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所飾演的《X戰警》電影系列中的「金鋼狼」,堪稱系列電影中最受影迷喜愛的角色。2009年為他量身打造的《X戰警:金鋼狼》更創下 熱潮,全球狂賣3億7300萬美金,續集《金鋼狼2》(THE WOLVERINE,暫譯)將於明年推出,首張劇照一曝光即造成影迷瘋狂!

在上一部《金鋼狼》電影中敘述了金鋼狼的崛起,以及他是如何成為X戰警的一員。而將在明年推出的續集中,休傑克曼將帶領所有的影迷前往日本,並且再度展開另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戰,更多新角色的加入,將會帶來更多刺激痛快的觀影饗宴。

在首張曝光的劇照中,精壯威猛的金鋼狼,伸出令人敬畏的堅利鋼爪,還有休傑克曼展現的超壯肌肉,似乎搶先預告明年暑假電影票房大戰的開始。劇照一公佈即吸引超過1萬3200名的影迷按「讚」!除了留言讚賞休傑克曼的身材之外,都說等不及要看這部電影了!
《金鋼狼2》(暫譯)首張劇照曝光,休傑克曼壯肌超吸睛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金鋼狼2》(暫譯)首張劇照曝光,休傑克曼壯肌超吸睛。(圖/公關照)

《金鋼狼2》的故事敘述身懷絕技的金鋼狼-羅根,在自我放逐、四處為家的生活中,輾轉來到了日本,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,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、武 力強勁的神秘人物,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,歷經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,金鋼狼的生命史也將從此改寫,迎接他的,是更不可預知,以 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。電影預計2013年的7月25日,台灣、全美同步上映。

引自 :  《金鋼狼2》曝劇照 休傑克曼壯肌影迷狂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