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搖滾樂團「魔力紅」(Maroon 5)昨晚熱力開唱,主唱亞當不僅熱唱《電話鬧鈴》等10多首經典歌曲,還高唱《江南STYLE》,更一時技癢下場打鼓,逗得全場歡呼;「花邊惡女」泰勒莫 森(Taylor Momsen)前晚率領「珍妮的魯莽」樂團則在前晚搶先開唱,她High到大喊:「Fxxxing謝謝!」感謝歌迷陪她瘋整晚。


魔力紅與樂團「The Cab」20多人前28日下午抵台,團員昨29日下午殺到林口看網球名將喬克維奇的表演賽,亞當嘖在飯店休息,儲備晚上演出能量。魔力紅昨晚在台北展演二 館開唱, 7千名歌迷前往朝聖,撈金約2300萬元台幣。時逢中秋佳節,主辦單位在後台準備月餅和柚子款待。他們今天搭機轉往日本巡演。

魔力紅主唱亞當瘋唱《江南STYLE》。(圖/環球)
▲魔力紅主唱亞當瘋唱《江南STYLE》。(圖/環球)

19歲的泰勒去年退出《花邊教主》,開始玩樂團。她前晚登台時說:「我XX的超興奮來到這裡,我要聽你們尖叫!」她在演唱會上High到狂吼,更是幾度「沙聲」,吸引800多名粉絲,吸金約120萬元台幣。泰勒旋風來台,不到24小時快閃,昨已飛往馬尼拉。

引自 :  天團魔力紅撲台瘋《江南STYLE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