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人誌/
是的!本季彩妝又有新鮮事!從各家秋妝形象圖與Fashion Show中,小編發現除了顏色、光澤改變外,最潮的『眼型』冠軍寶座也易主了!揪~竟實情如何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…
長眼退場!長中帶圓的『橄欖寶石眼』躍升主角!
不只顏色、光澤有“流行”與“過季”,連眼型都有當季“對組”和“剉組”,還記得10幾年前關之琳和葉蘊儀的圓滾滾大眼,之後轉變到森女派長澤雅美 的小狗圓垂眼,再到李毓芬長型貓眼,而壞女人眼線更將長眼推向高峰。隨著2012春夏女一無辜妝崛起,預言眼妝流行將要大翻盤,取而代之的是大量出現在各 家秋妝和Fashion Show中的“圓長眼”!
淡色橄欖眼:用光澤與隱形線條,勾勒出輕盈版寶石眼
本季流行的眼妝是眼線、眼影傻傻分不清楚!利用眼線上色,再把顏色推開刷淡,就能做出比眼線淡、粗,卻又比眼影飽和、範圍小的輕盈眼妝,適合不習慣重妝感的優雅美人。
原文網址: 2012秋眼妝主角~『色橄欖寶石眼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