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台北暗殺星(Taipei Assassins, TPA)」這個電子競技隊伍,代表台灣拿下《英雄聯盟》Season 2比賽世界冠軍,感動不少玩家的心,其中一位網友,特地將他們從台港澳區域冠軍到世界8強、世界4強、總冠軍,這一路的歷程製作成紀錄片分享到 YouTube上。這支紀錄片在短短兩天內被觀看了162,076次!截至21日為止已超過397,000次。


woodyallen 為TPA製作紀錄片「《從零,到一百》台北暗殺星奪冠之路全紀錄」,總共花了12天時間,每天4個小時以上,片長70分鐘,是以實況報導、遊戲畫面、主播 對話加上他自已的敘述而成。片中可以看到TPA成員們參賽、受訪的過程,從他們在螢幕前的表現,看的出經過不少訓練,以及背後團隊所投資的心力。

根據TPA所屬的Garena台灣競舞娛樂表示,TPA賽前集訓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,每週必須上兩次體育課,以便維持選手的體能。因為比賽有的是3回 合制,有的是5回合制,每一回合時間大約一小時,有時候還會延長,必須要有足夠的體力,才有辦法在整個作戰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況。

除此之外也必須上公關課、禮儀課、英文課等,才能在國際舞台上有良好的應對進退。經紀人依據每週媒體採訪、長官會面、造型、進棚拍攝等時間安排,剩餘的時間則全部用來練習、討論。

woodyallen在YouTube影片的說明中這麼寫著:「希望自己的一點作為能讓TPA和所有人感受到TPA給予我的感動有多深刻。」「讓更多TPA的紛絲、或者是不知道TPA的人、甚至是TPA的隊員都能看到這一份感動和心血。」

而woodyallen的付出也獲得官方的注意,在TPA返台後的「榮耀共享見面會」上,特地邀請他為神祕嘉賓,讓TPA可以和這位頭號粉絲相見。隊長 MiSTakE並表示非常謝謝woodyallen花了這麼多時間為TPA做了這支影片,這對TPA而言絕對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,也是一生中絕對無 法忘懷的回憶。




▲ 「《從零,到一百》台北暗殺星奪冠之路全紀錄」作者woodyallen,在TPA見面會上現身(攝影/甘偉中)


如果你是《英雄聯盟》的玩家,這部片子想必會打動你;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《英雄聯盟》,那麼這部片子可以讓你了解到這群年輕人,以及背後的團隊,到底歷經了什麼樣的過程,才能達到這樣的目標。


▲ 全紀錄總共花了12天時間,每天4個小時以上製作,片長70分鐘(影片取自/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引自 :  從零到一百 TPA奪冠全紀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