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眾矚目的2013年暑假第一檔大片《鋼鐵人3》(IRON MAN3)首支前導預告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(23日)下午公開,這一回鋼鐵人要背負的是他身為超級英雄的沉痛代價!


在這支長約2分鐘的預告裡,身為「鋼鐵人」的東尼史塔克一現身就疑似「戰敗」倒在雪地中,他也對心愛的小辣椒說出了他難以成眠的心事:「我無法入眠,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。」
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難以成眠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▲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難以成眠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
小辣椒被鋼鐵裝攻擊?(圖/翻攝預告片)
▲小辣椒被鋼鐵裝攻擊?(圖/翻攝預告片)

身為超級英雄的他,身份早已不是秘密,敵人環伺的情況讓他直說:「有無數人想殺我,我只希望我可以保護我最珍視的東西(指小辣椒)!」而且情況似乎越來越糟,當東尼與小辣椒一起入睡時,竟然有鋼鐵裝想展開攻擊,甚至對小辣椒不利!

除了看起來更悲壯的劇情,兩位主要反派包含飾演「Aldrich Killian博士」的蓋皮爾斯(Guy Pearce),以及飾演幕後黑手「滿大人」(The Mandarin)的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(Ben Kingsley)也在預告中現身。欲將鋼鐵人除掉的滿大人直說:「有人將我視為恐怖分子,我則將我自己視為一個老師。」他所要教大家的第一課就是「這世 上沒有英雄這回事!」
幕後黑手「滿大人」(The Mandarin)由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▲幕後黑手「滿大人」(The Mandarin)由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
飾演「Aldrich Killian博士」的蓋皮爾斯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▲飾演「Aldrich Killian博士」的蓋皮爾斯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
《鋼鐵人3》除了前兩部電影的原班人馬參與演出,導演換成曾與小勞勃道尼合作過《吻兩下打兩槍》(Kiss Kiss Bang Bang)的尚恩布拉克(Shane Black)。劇情描述東尼史塔克將遭遇到一個全新的強敵,他將自己尋找出這個打亂、毀壞他生活的元兇,過程中除了面對全新挑戰,更讓他發現自己面臨的重 大問題:「到底是鋼鐵人造就了他,還是他造就了鋼鐵人?」電影定於2013年5月3日在美國上映,台灣將搶先於4月26日公開。


引自 :  《鋼鐵人3》預告登場 史塔克付出慘痛代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