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和胡宇威昨(24日)前進企業,和粉絲一起同歡!兩人主演的三立、東森《真愛趁現在》舉辦企業放映會,也應景打扮成上班族,陳庭妮的OL裝扮誘人,讓男粉絲當場對她求婚告白說:「我可以娶你嗎?」陳庭妮則笑答:「來不及了,我已經跟宇威結婚了。」

戲一開始沒多久,陳庭妮就有超大哭戲,陳庭妮說:「我朋友看完之後,建議我哭的可以漂亮一點,但我覺得這不是表演,而是真實呈現,所以我不計形象,不會care漂不漂亮。」她笑著說:「播到哭戲時,我甚至看到自己的喉頭了!」
少風(左)身邊的女子,是汶晞?(圖/夢田文創)
▲陳庭妮(右)和胡宇威到企業與粉絲同樂。(圖/三立)
《真愛趁現在》舉辦企業試片。(圖/三立)
▲《真愛趁現在》舉辦企業試片。(圖/三立)

引自 : 陳庭妮扮OL 堅定稱已婚拒追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