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M/提供

文字、責任編輯:陳婉瑛 
攝影:曾敬福 
化妝、髮型:張伊晴 
造型:Brenda


有人說她是台版的北川景子,也有人說她神似張柏芝,但在見著她本人之後,我們深深覺得,她不是誰,她就是──陳語安。

一種讓男孩開始思念春天,讓男人發暈,感嘆抱怨,怎麼結婚前,沒碰到像她這樣的女孩呢?陳語安,就是這樣的女孩,更重要的是,她是一位真正的「女大學生」…

那些年,當我們還是大學生,總會有一個女孩,你很想追。但你沒有雙門跑車,書架上又沒大部頭文學書,床邊也沒有厲害的電吉他…那恭喜你了,還是靠邊站一點,不要檔到後面帥哥的路。你沒有把到手的「女大學生」,不如就讓她繼續儲存在記憶體吧…至少,在夢裡,你想對她怎麼,就怎樣。

這些年,當幻夢的「女大學生」再出現…真的,她上了FHM的封面,你可千萬別這樣輕易放手…這個月,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個讓男孩男人都再次小鹿撞撞的「沈佳宜」…不,這個月我們比較想追的,其實是「陳語安」…是的,這次,我們遇見了新世紀「女大學生」陳語安。

她的一個眼神、一個嘟嘴、一個皺眉頭,都讓我們…嗯嗯,真的好想去跟她讀同一所大學,管它之後會能生出個什麼來…

哈囉,語安,我們好期待跟妳的合作,首先可以先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,偷偷告訴我們妳私底下有沒有看過FHM?聊聊與我們的第一次親密合作吧?
我當然有看過FHM,這是一本影響力很大的雜誌,私底下我也蠻常看的,我特別喜歡看藝人拍攝的單元,有性感的、個性的,每件作品都是我參考的對象。

但我完全沒有想到過有一天我會來登上FHM,拍攝前與拍攝的過程當中,我都好緊張,因為這次拍的內容跟我以往的作品是完全不一樣的。雖然我常上雜誌,但都是以少女雜誌為主,FHM的性感風格我真的從來沒嘗試過。

很榮幸妳將第一次拍攝性感風格的機會給FHM,當知道要與我們合作,妳的心情是如何?
很興奮呀。我記得經紀人通知我說要拍攝FHM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大尖叫,一直說真的假的,沒想到你們會找上我,還一度懷疑是經紀人騙我。


從以前到現在,妳總共發過幾張好人卡?
這真的好難喔,因為我沒特別去算,或許二、三十張有吧。但我其實也有被發過好人卡耶…

發給妳?是誰?他的眼睛應該長了什麼吧…
國中的時候,正在戴牙套,那時我很欣賞一個男生,特別選在聖誕節寫情書跟他告白,結果他竟然在同學的面前把我的情書給撕掉,還對著我說:「妳好醜喔,我才不要跟妳在一起。」當下我真的很尷尬、很丟臉。

原文網址: 慵懶一起躺下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