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鄉衛冕第一戰,曾雅妮結束了十八洞競爭,繳出67桿(-5),暫時名列第二,目前比賽還沒有結束,名次仍有可能再變動。


67桿成績是曾雅妮本季自CN加拿大公開賽(66桿)以來,次好的首輪成績,上週的韓亞銀行錦標賽,首輪同樣打出67桿成績。

曾雅妮在第一、第六洞抓下小鳥,後9洞在第十洞吞下柏忌,不過第十一洞抓鳥後,從第十三洞起連抓3鳥,以67桿完賽。

曾雅妮賽後表示,後9洞連抓3鳥,對自己是很大的鼓舞,笑說如果早點出現會更好,另外她也提到,回到家鄉打球非常高興,很多朋友來看,「我打得很好,我非常高興。」

不過曾雅妮也提到,還是有球迷在她上桿時拍照,但是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提醒自己不要在意。

南韓選手朴仁妃打出65桿(-7),暫時名列第一,尚有選手未結束比賽,排名還可能再變動。

引自 :  LPGA台灣賽/返鄉衛冕首戰 曾雅妮67桿抓6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