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7屆電視金鐘獎26日完美落幕,「大仁哥」陳柏霖首度封王,林依晨繼2008年以【惡作劇2吻】掄金後再度奪下后冠。入圍8項的偶像劇【我可能不會愛 你】共搶下最佳男、女主角、女配角、編劇、導演、節目行銷和戲劇節目獎7座大獎,成為本屆大贏家。抱病出席的陶晶瑩五度摃龜,綜藝節目獎則由呼聲極高的 【超級模王大道】順利出線。


★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★

●個人獎
【剪輯獎】:陳曉東、鄭志良、江依庭/跟著賴和去壯遊(客家電視台)
【攝影獎】:李偉傑/寶貝台灣系列:九九蜂鷹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特別獎】:張美瑤、傅培梅
【音效獎】:史旻玠、葉約瑟、周震/吉林的月光(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)
【燈光獎】:許世明/黛比的幸福生活(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)
【美術設計獎】:吳若昀/公視人生劇展—結婚不結婚(英屬維京群島商星城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)
【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】:唐振瑜/戀戀金門—落番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】:小兵(薛紀綱)、王湘涵、洪晨穎/下課花路米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】:王曉書、陳康、陳濂僑/聽聽看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行腳節目主持人獎】:吳鳳/愛玩客 吳鳳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】:澎恰恰、許效舜/超級夜總會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導演獎】:陳鈺傑/公視學生劇展—小偷(欣恩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編劇獎】:蔡怡芬、朱家麟/公視人生劇展—公主與王子(影童國際有限公司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】:賴曉誼/大愛長情劇展—爸爸加油(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獎】:喜翔/公視人生劇展—老街狂想曲(如魚得水電影有限公司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主角獎】:周幼婷/黛比的幸福生活(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獎】:陳竹昇/野蓮香(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編劇獎】:徐譽庭/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導演獎】:瞿友寧/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】:林美秀/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】:賈孝國/客家劇場—阿戇妹(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】:林依晨/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】:陳柏霖/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●節目獎
【教育文化節目獎】:最後島嶼—台灣防衛戰1950-1955(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【動畫節目獎】:卡滋幫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兒童少年節目獎】:科學小原子(原住民族電視台)
【科學節目獎】:台灣昆蟲 驚艷一百(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)
【綜合節目獎】:誰來晚餐3+1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【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獎】:黛比的幸福生活(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)
【行腳節目獎】:客莊好味道(客家電視台)
【綜藝節目獎】:超級模王大道(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【戲劇節目獎】: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●行銷廣告獎
【頻道廣告獎】:感謝祖宗十八代(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)
【節目行銷獎】:我可能不會愛你(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引自 :  金鐘獎/第47屆電視金鐘獎 完整得獎名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