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爺吳奇隆「四爺」吳奇隆回台 參加金鐘 一天快閃
吳奇隆為了金鐘獎閃電回台灣一天,連辮子都還來不及拆,隔一天就要回大陸拍戲.被問到大家很期待小虎隊合體演出,吳奇隆則是說自己也還在等。穿著黑色大衣、頭上還綁著辮子,吳奇隆回來了,特別為了金鐘獎回台灣,只停留一天,連古裝造型的辮子都還來不及整理,又得趕回大陸拍戲。霹靂虎難得露面,有影迷逮到機會趕快拍照,因為小虎隊三位成員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,之前三人合體傳言不斷,但恐怕還是要讓小虎隊歌迷失望了。坦言自己工作滿檔,大陸戲約排到明年,台灣粉絲如果想念吳奇隆,也只能從電視劇一解相思之苦了。


「四爺」吳奇隆頒金鐘 證實要重組小虎隊目前紅透半邊天的「四爺」吳奇隆,將擔任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,而之前傳出過去小虎隊成員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將在明年合體開演唱會,吳奇隆說:「確有重組小虎隊此事。」但會不會有演唱會還是未知數。吳奇隆工作忙碌,檔期早已排到明年底,這次抽空回台擔任頒獎人,是因為資深製作人王鈞親自飛到大陸邀請他,看在王鈞的面子上,吳奇隆一口答應,他本人也希望能夠親自參與這場盛會,對於酬勞他只收了象徵性的數字,很夠義氣。因為演出《步步驚心》中「四爺」一角,吳奇隆拿獎拿不完,最近又獲得「電視劇最具影響力藝人獎」的殊榮。吳奇隆曾說:「我的影響力來自我的努力,還有我的粉絲,没有你們就没有我今天的好成績,謝謝你們。」也難怪粉絲永遠如此死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