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四爺」吳奇隆此次返台到《TVBS看板人物》,主持人方念華關切他的感情事,吳奇隆說:「對我來說還沒到時候。」直言:「如果要做,就要做好,包括感 情、家庭。現在不是那麼適合的時機,那就不要去想。」幾乎整年都在拍戲和工作,沒時間談情,慶幸自己是「耐得住寂寞的人」。

10月31日是吳奇隆生日,方念華送上「康熙聖旨」的生日卡片祝賀,寫著:「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雍親王皇四子胤禛人品貴重深肖朕躬 十月卅一日為其生日  著內務府賜黃馬褂一件 白銀五十兩 欽此 康熙三百五十一年十月廿七日」。吳奇隆一看到就笑著跟方念華說:「我的黃馬褂呢?要內務府快送來!」

吳奇隆形容現在的忙碌生活就像苦行僧一樣,不過吳奇隆坦言有時會收到愛慕電波,但他說:「就算接收到我也會跑掉,感情不是單方面的。」他愛思考的個性也被朋友碎碎唸:「你想太多!事情都被你想完了,那多無趣!」
方念華(左)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。(圖/TVBS)
▲▼方念華(左)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。(圖/TVBS)
方念華(左)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。(圖/TVBS)

吳奇隆餵飽別人 自己吃少少

對於這個讓他紅翻天的「四爺」角色,吳奇隆覺得他跟雍正最像的地方是「喜歡觀察」,所有事情都要花很多時間先看清楚後,再決定做不做。而演過「四爺」後給他很大的影響是觀念的改變,他現在深覺做人「要有自信、要堅持」。

雖然外表有些酷酷的,但吳奇隆其實很愛照顧別人,在片場還會準備食物給劇組吃,但他自己卻一天只吃一餐,也會例行做運動。吳奇隆說,因為自家體質都屬於比 較有肉,所以會嚴格要求自己的飲食,那麼拍戲時演到用膳橋段怎麼辦?吳奇隆當時確實真吃,他苦笑說:「我也覺得太辛苦了!」
吳奇隆一天只吃一餐。(圖/TVBS)
▲吳奇隆一天只吃一餐。(圖/TVBS)

引自 : 堅稱單身 吳奇隆:我耐得住寂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