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出道26年之後,昨(27日)首度在廣州開唱。不僅唱盡出道26年來的多首金曲,還攜手好友林隆璇、邰正宵合唱並大跳熱舞,被指凍齡的她還小露事業線展現性感魅力,讓歌迷大呼過癮。

周慧敏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,但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表示,會為了喜歡她的歌迷而唱。昨晚的演唱會不僅內場座無虛席,看台的滿座率也高達8成,不少歌迷更說自己是來看「心目中的女神」。
周慧敏在演唱會上展現百變造型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周慧敏在演唱會上展現百變造型。(圖/翻攝網路)
周慧敏在演唱會上展現百變造型。(圖/翻攝網路)

談到出道26年才等到自己第一次的廣州開唱,周慧敏相當感慨,更感性的說:「如果能通過唱歌報答喜歡我的朋友,這是我很大的福氣。作為不是全職歌手的我,會更加享受這個舞台。」說完後也唱起了自己的成名作《台下女主角》,用歌聲陪伴歌迷一起回憶當年的時光。

演唱會上,周慧敏的好友林隆璇、邰正宵也現身為她站台合唱,讓歌迷興奮尖叫。尤其是林隆璇和周慧敏合唱經典的《流言》,前奏一出,現場歌迷簡直High翻了!最後周慧敏也以鋼琴自彈自唱《最愛》來安可,再現優雅女神模樣。
周慧敏以鋼琴自彈自唱,再現優雅女神模樣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周慧敏以鋼琴自彈自唱,再現優雅女神模樣。(圖/翻攝網路)

引自 :周慧敏展事業線開唱 林隆璇合唱《流言》掀高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