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電影《魅力四射(Bring It On)》中,年僅32歲的演員兼R&B歌手娜緹娜瑞德(Natina Reed)27日凌晨因車禍身亡。娜緹娜28日即將歡度33歲生日,沒想到在生日前夕不幸過世,友人紛紛在推特中致哀。


根據路透社報導,娜緹娜當時正要橫越喬治亞州高速公路,不幸遭車子撞倒,肇事駕駛打911的急救電話報警,一名路人當場為娜緹娜做CPR急救,送醫急救29分後娜緹娜依舊傷重不治。

不過當地警方調查後,認定駕駛沒錯,也不會被起訴,倒是得先釐清娜緹娜為何會在晚間走在高速公路上,不排除有人亂過馬路導致車禍。娜緹娜身後留下10歲的兒子。

布拉克曾紅遍一時,近來更計畫重組,沒想到就傳出噩耗。(圖/截自網路)
▲布拉克曾紅遍一時,近來更計畫重組,沒想到就傳出噩耗。(圖/截自網路)

娜緹娜曾是「布拉克Blaque」女子3人團體的一員,她的兩名隊友驚聞死訊後,前日發表聲明以示悼念:「我們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同了。」布拉克的處女專輯 甫推出即錄得白金銷量,該團在1999年曾唱紅包括《Bring It All to Me》等歌曲。最近布拉克計劃重組出唱片,沒想到娜緹娜卻在33歲生日前夕逝世。

引自 :  《魅力四射》娜緹娜瑞德車禍身亡 無緣過33歲生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