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世界大賽冠軍終於出爐,舊金山巨人隊終究還是達成橫掃的美夢,在老虎主場封王,拿下隊史第七次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
巨人隊今天贏球的過程就跟季後賽浮浮沉沉的戰績一樣,所有球員贏球後再度手指向天,這是2年前他們做過的事,這支3年內拿下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,很明顯的向世人再度展現他們永不放棄的鬥志。

賽後總教練Bruce Bochy說:「我認為當你環顧這支球隊,我們的主題就是團隊合作,團隊作戰,像一支團隊一樣出擊,這些口號雖然常見,不過這些傢伙真的辦到了,他們逐一完成他們的任務,並向我要求能為團隊付出」。

不過致勝功臣絕對不能夠少了他,36歲的二壘手Marco Scutaro再次證明自己不但是球隊老大哥,也絕非昔日吳下阿蒙,就算曾被紅雀隊Matt Holliday以故意方式滑壘而受傷,他還是挺住上陣,被媒體大讚「真男人」。

他在10局上擊出致勝的安打,雖然沒有獲得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,不過在巨人迷的心中,他早就是今年巨人隊季後賽的MVP了。

引自 : 巨人史上第7度封王 Bochy:團隊勝過一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