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一名外型亮眼、被譽為擁有女神級美貌的正妹,近日現身南韓電視台綜藝節目,不料竟被友人爆料家中髒亂如垃圾場,不只地上散落擤過鼻涕的衛生紙,還有成堆的發霉水果和遍地狗大便,朋友都戲稱她為「垃圾妹」。


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南韓綜藝節目《大國民脫口秀─你好》請來這名擁有大批追求者的垃圾妹,心直口快的朋友忍不住踢爆,無論當初多獻殷勤的追求者,只要看過垃圾妹的住處,保證嚇到落荒而逃。

製作單位對垃圾妹的反差感到好奇,特地出外景到其住處拍攝,果真發現桌上擺滿發霉食物,地板還有10多坨狗大便,和滿地穿過惡臭內衣和絲襪,以及去年冬天沒吃完的食物,令人看了忍不住反胃。

▼垃圾妹家中發出惡臭味(圖/翻攝自網路)
垃圾妹家中發出惡臭味(圖/翻攝自網路)

眾人對垃圾妹投以異樣眼光之際,她反駁宣稱,每逢假日還是會打掃住處,2個月就清掃狗兒住的浴室,但謊言隨即被友人戳破,直呼:「騙人!」

當主持人問到滿屋狗大便該如何清理時,垃圾妹竟語出驚人地回答:「下雨時,我會再出門前開窗戶,狗大便淋到雨就分解了。」主持人聽完後嚇得目瞪口呆,紛紛驚歎垃圾妹真是「出淤泥而不染!」

引自 :  南韓女神級「垃圾妹」 遭踢爆不洗內衣、遍地狗大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