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濱崎步爆出新戀情,坦承與小6歲的舞者內山麿我(MARO),認真交往中。此外,最新公開的新專輯封面,她大動作高調曬恩愛,與『底迪』男友鼻貼鼻玩親親,且左手無名指還戴上戒指,『宣示主權』意味濃厚,讓不少粉絲直言無法接受。

濱崎步才剛曝光和內山麿我的姊弟戀,且有傳聞指出男方正在處理離婚,她也因此蒙上『小三』名號。但濱崎步不畏傳言『宣示主權』,在第二波作品《again》的兩款封套,大膽與愛人甜蜜入鏡。

一款是兩人肩並肩靠在欄杆,另一款則是鼻尖碰鼻尖的小情侶親暱動作。然而,才剛爆發新戀情,隨即在封套中高調曬愛,外界質疑根本是在炒新聞,因為她近年專輯銷量不如從前。
濱崎步明年入行15周年,本月起連續五個月推出新輯,第二波作品《again》的兩款封面 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濱崎步明年入行15週年,本月起連續五個月推出新輯,第二波作品《again》的兩款封面 。(圖/翻攝網路)


引自 : 濱崎步高調曬愛 貼『底迪』玩親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