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沾毒入監服刑1年6個月、緩刑3年,昨緩刑期滿落淚宣告復出,「因為有很多人支持鼓勵,我才能走過漫長又難受的3年」,以舞台劇再出發,搶救重挫的演藝事業。

41歲的酒井法子,當年因沾毒形象全毀,如今終於刑期屆滿,回憶戒毒過程,她語帶愧疚說:「完全不覺得痛苦。只是當時因害怕面對而逃跑,直到現在仍深切反省中。」


昨她出席主演舞台劇《碧空狂詩曲》製作發表會,眼尖的記者發現她左腳踝上的刺青不見了,酒井法子表示,「只是除去身上不該有的東西。」對於自己所犯下的錯誤,願意接受一切批評。

▼酒井法子染毒刑滿,落淚復出舞台劇。(圖/擷自鳳凰網)

藝人染毒時有所聞,演藝圈的花花世界令人不敢恭維,近日香港也傳出有藝人吸毒。對此,昨出席公益活動的劉嘉玲表示,自己也曾遇過這種誘惑,但執意不做犯法的事,才能堅定挺過。被問可有見過藝人吸毒?她語帶保留說:「我不會講。」

引自 :  酒井法子沾毒刑滿 落淚復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