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日本《MENS CYZO》雜誌最新報導,反町隆史和稻森泉日前傳出婚外情,其實是有目的的,兩人都為了「復仇」!稻森泉是為了報復15年前松嶋菜菜子的奪愛之恨,反町隆史則是因為老婆重新走紅吃味,決定給她點顏色瞧瞧,要她別忽略身邊的老公。


該雜誌報導稱,反町隆史和前女友稻森泉,上個月相遇後「死灰復燃」,被疑開始婚外情,雖然菜菜子不停和老公反町公開曬恩愛,仍止不住傳言,如今更爆出陰謀論,指搞不倫戀的反町和稻森泉,都因為不爽菜菜子,才以報復為前提下開始「交往」。

反町和稻森泉1997年因合作日劇《沙灘男孩》相識,並開始交往,但他卻在拍攝日劇《麻辣教師GTO》,認識松嶋菜菜子後變心,隨即與稻森泉分手,令稻森泉心碎不已。事實上,菜菜子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,也就是五年前,反町和稻森泉也傳出因一次偶遇,又開始來往的消息。

一位知情人士表示:「如果真如傳聞所說,松嶋菜菜子當年是第三者,從稻森泉手中搶走男友,那麼稻森泉心中自然有恨意,也不是說完全沒可能為了復仇,再與反 町接觸。但是,反町非常疼愛他和菜菜子的孩子,而且相當用心照顧妻兒,可以說是絶對的好爸爸,就算他真的一時走錯出軌,也不可能選擇放棄家庭,菜菜子大概 也清楚這一點,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什麼都不說,繼續假裝和睦夫妻下去。」

只不過傳言恐怕很難斬斷,因為反町已經確定將出演明年開播的大河劇《八重櫻》,屆時稻森泉也會參加《八重櫻》的拍攝,兩人看來已經是躲不開了,她和反町、菜菜子的「三角戀」關係發展,更是備受注目。

引自 :  反町隆史搞婚外情 報復老婆松嶋菜菜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