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梁心頤(Lara)化身向日葵女孩,在淡水舉辦行動舞台車音樂分享會。她提前一小時到淡水老街,尋找兒時記憶。大嗑淡水小吃章魚燒、鳥蛋、酸梅汁等,還採購伴手禮鐵蛋。一聊到淡水,Lara回想起國中曾經和好姐妹,兩人從天母騎腳踏車到這兒,就為了大吃淡水美食。

Lara身穿一襲橘色連身洋裝,化身向日葵花女孩,希望可以吸引太陽公公的青睞。歷經兩年自我疑惑、衝突與矛盾,Lara帶著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《自由靈魂》來與大家見面。她希望透過這張專輯,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發掘內心深處的靈魂並解放它,以獲得真正的自由。
 Lara淡水簽唱會,順道大啖美食。(圖/杰威爾)
▼▲Lara淡水簽唱會,順道大啖美食。(圖/傑威爾)


簽唱會上,好友張芸京特地前來擔任嘉賓,共同演唱<小祕密>這首歌。其實,張芸京原本自己有活動,但為了挺Lara不惜『趕攤』。Lara感恩說:「這次 真的很感謝芸京的義氣相挺。很可惜她下個月的演唱會我無法到場,下次只要時間允許,芸京提出邀約,一定會推辭所有工作力挺她到底。」

張芸京則誇Lara又瘦又漂亮,且很喜歡她寫的詞,「因為覺得Lara的詞很有生命力、很有正面能量,所以很希望下次可以邀請她來寫詞。」此外,Lara這次從中南部簽回台北,因宣傳工作滿檔很少與家人相聚,昨全家人都到場替她加油,連在美國的爸爸都現身。
張芸京(右)誇讚Lara又瘦又漂亮。(圖/杰威爾)
▲張芸京(右)誇讚Lara又瘦又漂亮。(圖/傑威爾)

引自 : Lara化身向日葵女孩 大嗑淡水小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