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隋棠上週末和溫昇豪赴港宣傳新片,她一改24日金馬獎包緊緊的打扮,改以深V上衣大曬事業線,攜帶胸器進攻香港。未料美意港媒不買單,狠酸她瘦過頭導致上圍縮水,甚至還出現驚人的「凹胸」。

電影【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】將於12月在香港上映,劇中演員隋棠、溫昇豪25日赴港造勢催票,兩人抱怨這次只在香港停留兩天,沒機會大肆血拚,但還好可以在飯店品嘗到道地港式飲茶,讓隋棠大呼開心,「我最愛飲茶了!」
▲隋棠攜帶胸器進攻香港宣傳新片。(圖/擷自隋棠臉書)
▲隋棠攜帶胸器進攻香港宣傳新片。(圖/擷自隋棠臉書)

或許深知此次赴港宣傳肩扛重責大任,隋棠一改24日金馬獎的保守打扮,選擇深V上衣性感亮相,大秀鎖骨和事業線,火辣造型立刻成為全場焦點。不過52公斤的她卻被港媒懷疑瘦過頭,酥胸不只縮水竟然還有凹痕,畫面令人不敢置信。

▲隋棠(中)和溫昇豪(右)玩起互動遊戲。(圖/擷自新華網)

▲隋棠被港媒懷疑瘦過頭,酥胸不只縮水竟然還有凹痕。(圖/擷自新華網)

引自 : 隋棠太瘦上圍慘縮水 凹胸遭酸嚇死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