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收百萬假輸? 超強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少林武僧一龍重返美國拉斯維加斯,挑戰美國拳王皮克索爾(Josh Pickthall),但他在佔優勢的情況下,卻忽然放棄防守,被對方連續5拳重擊頭部,直接被KO。有網友猜測,一龍可能是想顯示自己「金鐘罩」,結果沒想到玩大了。然而,也有爆料指稱,一龍是為天價假輸,價碼高達100萬(未知貨幣)。
中美搏擊對抗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,28日的比賽中,曾經被稱為「最強武僧」的一龍對上美國自由搏擊冠軍皮克索爾。據悉,皮克索爾擁有3條金腰帶,並曾經兩次KO過美國特警隊長。
▼曾被美國退休員警KO的一龍,原以為能一雪前恥,沒想到...
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在第一局,一龍連續出擊,讓皮克索爾防守不及;第二局,一龍一套漂亮組合進攻後,卻忽然放下雙臂,完全不設防,直面皮克索爾,結果被皮克索爾連續兩拳擊中頭部,一龍毫無反應,而皮克索爾後3記重拳將一龍擊倒。
裁判宣佈比賽結束後,場下觀眾一片沸騰,不少華人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。
為何會慘敗?相關影片近日在網上流傳,出現了幾種猜測,其中一種最妙的說法是,一龍練就「金鐘罩」,改於不加防守面對重拳,當時他眼看勝券在握,打算「炫技」,沒想到被皮克索爾誤打誤撞擊破「罩門」。
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另外,還有自稱知情人士的網友透露,一龍這是為天價假輸,價碼高達100萬(未提到是何種貨幣)。
不過,對於上述爆料,有評論認為「太不可信」,因為如果100萬是人民幣,換算成美元是16萬多,世界頂級的K1賽場MAX世界戰第2名獎金才10萬美元,16萬美元都可以請世界上最著名的戰警米爾科打2至3場比賽了。
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評論指出,大陸搏擊圈較為有人氣的穆斯里穆出場費最高也就拿到1萬美元而已,「什麼人會給一龍16萬美元讓他輸呢?再說《武林風》(河南大型武術節目)的拳手出場費打外場多也就給個2萬人民幣。」
拉斯維加斯的比賽,難道就沒有外盤介入?評論分析,15萬美元以上對拳手的收買,這賽事的外場盤得至少開到500萬美元以上,《武林風》的這場一龍比賽似乎並沒有這樣的國際影響力。
原文: 收百萬假輸? 超強少林武僧一龍慘遭美拳王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