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掀起一股單身熱,越來越多勝女、黃金漢十分自在享受著現在的狀態,誰說一定要有情人做依靠,三五好友相聚話匣子大開更勝兩人世界的沉默;不過,也隨著 年末的到來,令人感到歡愉的節日也接連登場,從聖誕節到一連4天的跨年連假,單身的你,想好該怎麼度過了嗎?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選定沒,超商也針對聖誕節推 出一系列專屬商品,花小錢展心意,唯有情無價。


為了迎接耶誕節與跨年活動,考量消費者交換禮物預算,7-ELEVEN從99元起的彩妝小物、OPEN可愛髮束等聖誕小禮,還有LED燈發光唇蜜,最適合 聖誕派對與夜店補妝照明,若作為聖誕節交換禮物也是十分有話題性;今年也首度推出禮物卡,面額分別為100、500元,紅、綠色的卡面,聖誕氣氛十足。同 時,也針對各種派對餐點,推出耶誕跨年派對餐和耶誕香檳派對的預購,聖誕木頭蛋糕、烤全雞以及各種香檳、派對果凍酒等,提供消費者自己動手打造聖誕派對的 樂趣。


▲療癒系商品是今年超夯的熱賣關鍵字。

全家便利商店則是推出第二波療癒系集點活動,民眾幸福感指數屢創新低,引發市面上療癒系的商品熱潮興起,即日起再推出 RODY跳跳馬走跳全世界第二波加價購活動;也為了因應耶誕氣氛,RODY再推出聖誕冰晶版大受消費者好評。正同時,也接連推出與設計師Molly聯名合 作的包包、存錢筒、端架小物等,療癒性十足。


▲每年必備的生活手帳本。

萊爾富則推出生活必需品2013手帳預購來吸引消費者聖誕禮物的挑選,除了各式禮品外,新的一年,一本全新的手帳更是不可或缺,同時也是一份貼心的交換禮 物首選,有Hello Kitty、雙子星、史奴比等多款可愛卡通手帳,即日起至明年1月29日止開始預購,多款日本進口2013限量授權手帳本獨家販售。

引自 :  單身好錯?勝女黃金漢巷口超商狂開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