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馬雅曆法預言
瑪雅人曆法預言--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
作者: 覺明
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(Long Count Calendar),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。此後,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。
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。有一點看來很明確,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,而是在暗示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 (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),從而進入新的文明。
瑪雅人不擁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,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。此外,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迷。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輪子,這樣,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。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,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。他們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圖像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,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,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圖像時又百思不解:他們怎麼能看到的?因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。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,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(見圖)。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不留痕跡地遁去,使後人費盡心機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。
2012馬雅曆法預言
公元1521年,入侵的西班牙人得到的只是被瑪雅人遺棄的空城。西班牙人毀去了大多數瑪雅人留下的文字記載,僅存的三本書使後人無法破譯他們的文化。
瑪雅人雖然早就消失了,但曆法卻留下了,而且預測了幾千年以後本次文明的終結點--2012年12月21日。他們在留給誰看呢?
根據瑪雅的長曆法,2012年12月21日是第十三個Baktun的最後一天,瑪雅人記為13.0.0.0.0.。先讓我們來學習一下瑪雅人的記數法:
天數 / 術語
1 / Kin (天)
20 / Unial (瑪雅曆法的關鍵數是20)
360 / Tun
7200 / Katun
144000 / Baktun
舉例來說,6.19.19.0.0.等於6個Baktun,19個Katun,19個tun,0個Unial,0個Kin。算下來等於 6 X 144000 + 19 X 7200 + 19 X 360 = 1007640 天。13.0.0.0.0 等於 13 X 144000 = 1872000 天,算下來等於 5125.36 年。根據 J. Eric S. Thompson 計算,瑪雅人的 0.0.0.0.0 相當於Julian 的第584283天,即是公元前3114年8月11日。13.0.0.0.0 就是這個日子的5125年以後,即是公元2012年12月21日。
因為瑪雅人是觀天的大師(Skywatchers),瑪雅文化的學者仔細地研究了2012年12月21將出現的天象,明白了為什麼瑪雅人把這一天定為本次文明的終結日。這一天是冬至(Winter Solstice),這一天的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 (Ecliptic) 和赤道(Eqator) 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 (圖1)。
2012馬雅曆法預言
此時的太陽恰好落在銀河系的縫隙中,或者說銀河系“座落”在地球上,如同為地球開啟了一扇“天門”(圖2)。
2012馬雅曆法預言
公元755年,瑪雅的一位僧侶預言:1991年以後,人類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--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和地球的淨化與再生。事實上,瑪雅人把第十三個Baktun的最後二十年 (最後的一個Unial,即1992年至2012年) 稱為地球再生或淨化期 (Earth Regeneration or Earth Purification Period).
其實,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對未來的啟示,只不過人們視而不見。在我們每天使用的美元的壹元的紙幣的背面也有一個類似的預言,請參見:http://www.greatseal.com/。 其中的一個印章(Seal) 的圖像是金字塔(圖3),這個金字塔有13層,在13層金字塔的頂端有一個放射光芒的智慧之眼(原來的設計是棕櫚樹),在此預示著人類在走完13個Baktun 以後的覺醒。Annuite Coeptis 的意思是:神在眷顧著我們的所作所為; Novus Ordo Seclorum 的意思是:新世紀的新次序。
2012馬雅曆法預言
我們目前生活在一個崇尚物質的時代,現代人主要關心的是金錢、美女、肉欲、享樂、成就、權力和地位。對此沒有興趣的人也只能無可奈何在生活濁流之中苦苦掙扎。人們對由此而帶來的精神世界的崩潰已司空見慣,對邪惡、殘暴、戰爭、災難、瘟疫、飢餓、恐怖主義,和瘋狂的社會亂象也漸趨麻木。很少人能意識到人類社會已在走向一條自我毀滅之路。
在如此人慾橫流和物慾橫流的社會,有什麼力量能淨化地球呢?肯定不是靠政府和法律的強行管制,因為法律是人定的,是有漏洞的,違法者可以靠地位、關係和金錢逃脫懲罰。此外,法律只能制裁看得見的人的行為,而不可能約束看不見的人的內心。當然更不可能靠所謂科學的突破,因為正是科學使人類越來越追求物質享受和遠離道德良心。
這種使人類道德回升的力量只能來自覺醒的人類,也就是說人類必須反思,而且一定是要有相當數量的。但是在這樣一個充滿誘惑和生存壓力的社會,人類反思談何容易!更不用說大批人共同參與反思!因為即便是有個別人想反思,對社會所造成的影響也是相當有限的。這或許可以淨化個人,根本不可能起到“淨化地球”的作用。
根據瑪雅曆法,1992年是最後一個Baktun (第十三個) 的最後一個20年的第一年 (20年就是一個 Unial,瑪雅曆法稱這最後的20年為“地球更新期”)。縱觀近十年之大事 (1992 - 2001),唯有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以宇宙精神“真善忍”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大法能被認為正在起著淨化地球的作用。我後來又發現了兩個有意思的數字,1992年正是李洪志先生在社會上公開傳法輪大法的第一年,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是5月13日(又是一個13)。從1992年到1999年短短7年時間裡,中國的修煉者已達近億之眾。李洪志先生使得眾多的修煉者從拜金縱慾的社會死圈中走出來,教修煉者學會反思,用修煉者的話來說是“向內找”。在中國這樣一個嚴厲的“懲善揚惡”的國家,千百萬人修心向善應該可以被認為是“淨化地球”的明證。1999年7月,江氏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大法,這一突發事件看似偶然,但從歷史的角度上來看,卻又是必然的。第一,這一事件的發生印證了諾查丹瑪斯的預言。諾氏在他的《諸世紀》中預言,公元1999年的7月將會發生一個重大事件。這個事件是一個重要的記號,正邪的交戰從此拉開序幕。諾氏的大多數預言在時間上一向含糊,但這次一反常態,第一次明明白白地寫下1999年7月這樣準確的時間,令人無法置疑。(詳細解譯見李洪志先生的《預言參考》)第二,法輪功從此被推向世界舞台,不再是一個局部的,部份人群的修煉行為。因為一股淨化和更新地球的力量必須要面對世界,必須具備傳播“真善忍”和鏟除邪惡的威力。法輪功人的“法正乾坤”其實就是“淨化地球”的更全面的說法。
這種全球性的影響最終會導致家喻戶曉,使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有機會(也許不止一次)對此反思,做出判斷。
幾千年前瑪雅人就根據天象做出預言,覺醒的人們將會完成“淨化地球”這一神聖使命。在2012年12月21日,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。
參考文獻
1. The Mayan Factor--Path Beyond Technology. Jose Arguelles Bear & Company, Santa Fe, New Mexico, 1996.
2. Maya Cosmogenesis 2012. John Major Jenkins Bear & Company, Santa Fe, New Mexico, 1998.
3. King of Terror 1999: Century 10 Quatrain 72. Nostradamus
轉載自正見網(http://www.dajiyuan.com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