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還珠格格」在大陸走紅的林心如,在電影《繡花鞋》中變身紅衣女鬼,一場下水戲,導演居然不讓她穿內衣,原來當時正值夏天,單薄的衣服一入水馬上就穿幫,造型師索性要女演員們脫下內衣,僅貼胸貼真空上陣。

偏偏林心如皮膚又特別容易過敏,折騰好一陣子才拍出美美的畫面,正因為《繡花鞋》的水中戲特別多,她還自嘲患了「洗澡恐懼症」。但還有更過分的,劇組竟選 在一個臭水溝裡拍,不闇水性的她屢屢被水嗆到,每NG一次就喝到一口髒水,後來當地人說這水溝離廁所很近,令她更覺噁心!
林心如在片中被整得很慘。(公關照)
▲▼林心如在片中被整得很慘。(公關照)


靈異電影的拍片現場,往往容易招來好兄弟,《繡花鞋》劇組演員也不例外,多有撞鬼經驗。香港演員惠英紅心有餘悸地說,她拍一場死去的戲,劇組用相思豆、棉 花、膠水等塞滿她整個嘴鼻,還將她倒吊起來,不料口水逆流到氣管中,讓她差點窒息,兩眼充血時才令現場人員驚覺有異,讓她事後回想都很害怕!直說觀眾在螢 幕看到她兩眼通紅,並非特效製作,而是她拼了命換來的效果。

緯來電影台將在今晚間九點,全台首播這部讓人不寒而慄的驚悚電影《繡花鞋》。

引自 :  林心如拍鬼片真空上陣 差點穿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