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「台灣之光」李安導演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票房高居不下,在台上映第五週穩坐冠軍寶座,更成為2012年唯一一部「五連霸」的電影;備受影迷期待的恐怖片續集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拿下上映新片冠軍;而史上最貴的華語3D電影《血滴子》全台票房則飆進1200萬。


上週多部新片上映仍無法撼動《少年PI》在台的冠軍寶座,以北市1128萬、全台2600萬台幣的票房數字,成為台灣2012年「唯一一部連續五個週末票 房冠軍」的電影。而且截自目前為止,北市票房已高達1億6478萬,全台更高達3.9億台幣,繼續朝向4億台幣的票房邁進。
由李安執導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成為台灣2012年「唯一一部連續五個週末票房冠軍」的電影。(圖/福斯)
▲由李安執導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成為台灣2012年「唯一一部連續五個週末票房冠軍」的電影。(圖/福斯)"

而《少年PI》上週末也正式在其他35個國家隆重上映,票房數字同樣令人驚嘆!在英國也打破了李安導演個人在該國的電影開票紀錄,國外許多知名電影獎項也紛獲提名或是得獎,也更讓人期待這位台灣之光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令人興奮的消息。

至於上映新片方面,備受影迷期待的恐怖片續集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,以北市736萬、全台近1600萬台幣的成績拿下新片冠軍;而史上耗資最巨的華語 3D電影《血滴子》則開出北市540萬、全台1200萬台幣的票房數字,也掀起殺人暗器之首「血滴子」歷史考證的話題。知名網站上週票選「放眼台灣影壇, 誰會是下一個兩岸三地的人氣王?」《血》片的男主角阮經天也以些微票數差距和彭於晏分居一二名。
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拿下上映新片冠軍。(圖/威望)
▲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拿下上映新片冠軍。(圖/威望)

阮經天成為知名網站上週票選「放眼台灣影壇,誰會是下一個兩岸三地的人氣王?」之冠。(圖/甲上)
▲阮經天成為知名網站上週票選「放眼台灣影壇,誰會是下一個兩岸三地的人氣王?」之冠。(圖/甲上)

北市12/21~12/23票房TOP 10:
1.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1128萬,累積1億6478萬
2.《哈比人:意外旅程》842萬,累積3109萬
3.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736萬(本週新片)
4.《血滴子》540萬(本週新片)
5.《暮光之城:破曉Ⅱ》45萬,累積7565萬
6.《捍衛聯盟》41萬,累積914萬
7.《神劍闖江湖》32萬,累積244萬
8.《神偷大劫案》29萬(本週新片)
9.《浪蕩世代》28萬(本週新片)
10.《花神咖啡館》26萬(本週新片)

引自 :  票房車拚/今年唯一!《少年PI》光榮五連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