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子團體AKB48除了有人氣,買氣也是無敵!日本公信榜近日結算2012年暢銷單曲和專輯,在單曲方面AKB48囊括前5名,其中第5名單曲《永遠 的壓力》,更是本月5日才發行的新鮮貨,就賣破百萬張,AKB48成為連續兩年包辦年度單曲銷量前5名的歌手,吸金功力超堅強!


雖然主要成員前田敦子年中時畢業單飛,但AKB48人氣不墜,而他們今年總共發行《仲夏的Sounds Good》、《GIVE ME FIVE!》、《格子花紋》、《UZA》、《永遠的壓力》5張單曲,每張都銷量破百萬。

除了AKB48外,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在日本也很火紅,她們今年在日本狂撈43億3千2百萬日幣,以9億元的差距打敗KARA,奪下在日本最吸金韓國的韓國藝人冠軍寶座。
少女時代是在日本最吸金的韓國藝人。(圖/FOX娛樂台)
▲少女時代是在日本最吸金的韓國藝人。(圖/FOX娛樂台)

引自 : AKB48銷量無敵 少女時代美腿攻日最吸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