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子團體miss A秀智遭猥褻,1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傳照片,只見他手放在秀智人型立牌胸部上,另一張更誇張,他將秀智立牌撲倒,作勢「騎」上去,還寫下「想和秀智嘿咻」的字眼,此舉讓網友、粉絲大怒,所屬「JYP娛樂公司」也已提告,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性騷擾。


近日,一名網友在秀智的推特上傳了幾張照片,圖片馬上被瘋狂轉載,原因就是照片中秀智的人型立牌被襲胸又噗倒,還輕蔑的口氣用秀智老家光州的名產「魟魚」稱呼她,歧視意味濃厚,不只秀智粉絲抓狂,連光州居民都被惹毛,網友紛紛表示太過分,還直言要經紀公司追究法律責任。

JYP娛樂負責人昨(24)日,對外宣布已經報警:「秀智還只是一個未成年的高中生,該網友對秀智做出的性騷擾性質惡劣行為,今天已經正式向網監部門舉報了有關內容」。而該名網友在引起騷動後,刪除了上傳帳號,眾人不因此善罷甘休,決定進行人肉搜索,誓言要把他揪出來!

而男網友的行為,不只網友、粉絲大罵「變態」,秀智的師兄「2AM」任瑟雍更氣憤地說:「秀智就像是我的家人,無法忍受她被人這樣對待,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。」

引自 :  miss A秀智慘被襲胸又撲倒 報警捉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