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藝人長瀨智也和柴崎幸遭爆料熱戀中,且兩人總是膩在家裡約會,長瀨智也常被女方鄰居目擊他進出頻繁,為了呵護愛情,柴崎幸甚至推掉不少工作,兩人可以說是愛火正熱。


長瀨智也的情史中最知名的就是和濱崎步的愛情長跑,後來又跟相武紗季交往5年,今年夏天兩人說「掰掰」後,長瀨智也幾乎零空窗期,火速黏上柴崎幸,7月時就有節目偷偷暗示兩人的親密關係。

關西情報節目在7月時就透露,某個與女星A相戀的偶像N.T悄悄換新歡,對象是個大眼長髮又演歌雙棲的30代女星S。對照各自的名字會發現女星A是相武 (Aibu)、偶像N.T是長瀨智也(Nagase Tomoya),而女星S就是今年31歲的柴崎(Shibasaki)了。

更有日媒指出長瀨智也雖然出道多年,外型又很有男人味,但其實超級黏女友,所以柴崎幸下半年刻意推掉不少工作,只接拍一部電影,還有少少幾場的演唱活動,多數時間都和長瀨智也膩在愛巢。

引自 : 瀨智也、柴崎幸瘋狂熱戀 只膩愛巢不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