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完聖誕節,距離2013年只剩沒幾天,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,讓許多人早已迫不及待,想要跟喜愛的明星一同迎接新年到來。還不知道跨年夜該去哪裡Happy追星嗎?在此,我們特別為網友們精選出全台各地跨年晚會、看煙火的好去處,一起歡慶迎接2013年!

.五月天高雄獨家開唱 台北阿密特、郭富城壓軸

高雄市跨年晚會巨星雲集,不但讓已在台北唱10次跨年場的五月天移師高雄,長達40分鐘的表演,更讓粉絲早早就搶著準備「卡位」;主辦單位還拱宥勝獻出 「處女唱」,讓人充滿期待。主持陣容部份,由「雙曾」曾國城、曾寶儀與「自由發揮」領軍,並找來林俊逸、愷弟等「模王軍團」助陣;關鍵的壓軸倒數,則特別 找來陶喆,屆時將與五月天分別在夢時代、世運主場館現場連線,一同與高雄民眾倒數迎新。


▲連續10年在台北跨年的五月天,今年將僅在高雄跨年晚會演出。(圖/相信音樂)

台北雖然少了五月天,但卡司可一點都不馬虎。今年祭出超強陣容,由侯佩岑及浩角翔起聯手主持,歌手有A-Lin、庾澄慶、信、謝金燕、郭富城、阿密特等, 分別演唱1小時,要給民眾「6場小型演唱會」的超值感受;而首次參加台北跨年的信,特地請到了30人管絃樂團一同演出;香港天王郭富城也是第一次在台跨 年,他特別將演唱會上炫目的「變形舞台」搬來,要給之前未能目睹的歌迷,重溫完美表演。


▲阿密特今年將在台北獨家跨年,與郭富城一同「雙壓軸」。(圖/大大娛樂)


▲郭富城將演唱會的「變形舞台」移師台灣跨年夜,要讓粉絲大呼過癮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而台中市今年則有洲際棒球場、谷關溫泉公園雙現場,由黃子佼、莎莎、張善為共同主持,除找來郭采潔、徐佳瑩外,也有「女神團體」Dream Girls,最後由S.H.E與台中民眾一同倒數,迎接新年。桃園中壢市的跨年晚會上,也是星光閃閃,有蘇打綠、柯有倫、楊丞琳、鄧福如(阿福)、郭書 瑤,最後由MC Hotdog熱狗壓軸倒數。


▲蘇打綠今年將出現在中壢、高雄義大晚會上,並會在義大與民眾一同跨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
▲柯有倫跨年夜將會奔波趕場,足跡遍佈中壢、嘉義跟高雄。(圖/公關圖)

.謝金燕、柯有倫從北唱到南 101煙火走法式精緻風

跨年夜也是藝人的趕場夜,有的人是從北趕到南,一晚上2、3場不足為奇。今年楊丞琳、A-Lin、安心亞、柯有倫、謝金燕都得趕三場;其中謝金燕從台北唱到台南、高雄,堪稱是今年趕場趕最勤、最辛苦的藝人。


▲楊丞琳今年未去高雄,選擇留在北台灣跨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除了藝人表演之外,跨年煙火也備受民眾矚目。每年都吸引國際目光的台北101跨年煙火,首度與法國廠商合作,運用「GPS定位發射」技術,改走「法式優雅 路線」,強調線條與精緻美,排放的煙霧較少,能更清楚觀賞煙火;這次預計將有188秒、共計約2萬2千發的煙火施放。高雄義大世界則大手筆邀請京奧煙火團 隊,以首創的「跑動式煙火」環繞全場施放,預計時間長達9分9秒,將挑戰全台跨年晚會「施放時間最長」的煙火表演。


▲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今年主打南台灣,將出席嘉義、台南跟高雄場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蕭敬騰、周杰倫「跨海」跨年 張震嶽拒絕百萬留台東

雖然各地都是星光閃閃,請到不少重量級巨星跨年,但今年仍有不少藝人選擇「跨海」,到大陸去倒數跨年,像是周杰倫、林宥嘉、伍佰跟吳克羣,都已接受大陸演 出邀請。日前才開完聖誕演唱會的蔡依林,應大陸「湖南衛視」邀請,決定再次現身,挑戰去年「快速變裝」的表演;蕭敬騰今年也受邀到湖南衛視跨年,預計將有 兩段組曲演出,還會表演韓國藝人PSY紅遍全球的歌曲《江南Style》。

不過也有藝人放棄大陸優渥的表演報酬,選擇台灣跨年。今年張震嶽就婉拒大陸上百萬的表演邀約,主動要求留在家鄉台東,與鄉親好友一同跨年。想跟明星一起倒數跨年嗎?以下是「全台跨年晚會追星總整理」,趕快來看看!


▲Dream Girls今年將會在台中、嘉義與歌迷一同跨年。(記者朱家彥/攝)

全台跨年晚會追星總整理

台北市
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
地點:台北市政府前廣場
主持:侯佩岑、浩角翔起
藝人:阿妹、郭富城、謝金燕、信、Alin、庾澄慶、蔡旻佑
轉播:TVBS歡樂台42頻道

桃園縣
愛閃耀i桃園跨年晚會
地點: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
主持:徐乃麟、艾莉絲、翁滋蔓
藝人:楊丞琳、韋禮安、大嘴巴、盧廣仲、A-Lin、MP魔幻力量、蔡旻佑、陳芳語、陳勢安、李佳薇、魏如萱、黃文星、宥勝、小宇。
轉播:華視

中壢市
2013桃園縣中壢市跨年晚會
地點:中壢青埔(高鐵站前廣場)
主持:陳漢典、黃小柔
藝人:柯有倫、林育群、李佳薇、鄧福如、張芸京、蘇打綠、MC HotDog熱狗、楊丞琳、黃文星、陳勢安、Bii、丁國琳、郭書瑤、徐佳瑩、阿福、康禎庭、張立東、大飛、葉璦菱等

基隆市
2012基隆市跨年系列活動
地點:基隆文化中心文化廣場
主持:杜詩梅
藝人:王中平及基隆演藝團隊
轉播:無

新竹市
新竹市跨年晚會
地點:新竹市政府前廣場
主持:小蝦、鍾欣怡
藝人:楊丞琳、郭書瑤、陳勢安、朱俐靜、李佳薇、CIRCUS、聞子儀、JPM、宋念宇、李沛瑋、 Bii、io樂團
轉播:未公佈

新竹縣
迎接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跨年晚會
地點:新竹縣政府前廣場
主持:徐子雁、星瀚、王凱蒂
藝人:劉福助、呂麗莉、林惠珍、陳忠義、王典信、ALin、王宇、王彩樺、旺福Band、關詩敏、黃鴻升(小鬼)、4ever、謝宇威、關聰、小百合
轉播:TBC北視

台中市
2013就是要這Young 台中市跨年晚會
地點:洲際棒球場旁停車場、谷關溫泉公園旁(第二現場)
主持:黃子佼、莎莎、張善為、傅薇(第二現場)
藝人:S.H.E(倒數)、庾澄慶、丁噹、郭采潔、強辯樂團、Dream Girls、強辯、IO樂團、ROOMIE、陳乃榮、徐佳瑩、陳美鳳、王彩樺、宇宙人、
藝人(第二現場):趙樹海、王夢麟、泰雅原舞工坊、高金素梅
轉播:台視、中天娛樂台

台中市中興大學
2013藝起興傳跨年晚會
地點: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後方大草坪、圖書館前廣
主持:未公佈
藝人:亂彈阿翔、葉樹涵銅管五重奏、無雙樂團、非人物種樂團、新九天民俗創藝團
轉播:未公佈

台中市勤美術館
2013 扭夜兒跨年演唱會
地點:台中勤美術館
主持:未公佈
藝人:發條人樂團、偷摸大雞 樂團、Tizzy Bac、929樂團、魏如萱
轉播:未公佈

彰化
建縣二九○群星耀北斗二○一三彰化跨年晚會
地點:北斗鎮五權路夜市空地
主持:侯怡君、阿龐
藝人:翁立友、郭靜、劉香慈、蕭賀碩、冷笑話樂團、MP魔幻力量、Tizzy Bac、江晨希、白家綺、傅子純、瘋狂拉薩路樂團
轉播:未公佈

嘉義市
2013年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
地點: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
主持:阿Ken、袁艾菲
藝人:安心亞、丁噹、動力火車、林逸欣、盧廣仲、曾昱嘉、柯有倫、Dream Girls、LARA、強辯樂團、八三夭樂團、在地樂團Rust樂團、The Rex樂團。
轉播:年代MUCH台

台南市
2013愛來台南跨年晚會
地點:台南高鐵站前廣場
主持人:澎恰恰、梁赫群、小嫻、謝忻
藝人:盧廣仲、謝金燕、JPM、Kimberley、林俊逸、安心亞、倪安東、郭靜、動力火車、林凡、大支、十鼓擊樂團、嚴詠能
轉播:緯來綜合台

高雄
WOW高雄!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
地點:高雄時代大道
主持人:曾國城、曾寶儀、自由發揮
藝人:五月天、陶喆、宥勝、柯有倫、坤達、小煜、林凡、李唯楓、家家、荒山亮、黃妃、林俊逸、黃豪平、愷弟「102人battle」軍團
轉播:三立電視

高雄
全台第義大跨年晚會
主持人:胡瓜、歐弟、天心
藝人:蘇打綠、謝金燕、韋禮安、嚴爵、倪安東、安心亞、林凡、阿福、MP魔幻力量、張芸京、李聖傑、孫淑媚、小胖、輕晨電、模王幫(林俊逸、楊昇達、簡語卉、大愷)等
轉播:中視

屏東
2013阿里港跨年晚會
地點:裡港鄉過江河堤公園
主持:黑面
藝人:黃思婷、翁立友、許富凱、黃西田、莊振凱、張蓉蓉、蔡秋鳳、黃妃、張哲、詹雅雯、向惠玲、林俊吉
轉播:未公佈

宜蘭
2013宜蘭市跨年晚會
地點:蘭城新月廣場
主持:納豆、小優
藝人:大嘴巴、納豆、小優、4EVER、吳南穎、A4F、女孩與機器人、袁詠琳、鍾舒祺、COLOR、閻韋伶X世外桃源、紅花樂團、陶妍霖
轉播:未公佈

花蓮
愛戀花蓮跨年暨元旦晚會活動
地點:卓溪國小運動場
主持:謝麗金、JUNIOR
藝人:張震嶽、MATZKA、羅美玲、陳以岫、晨裡樂團、海洋樂團等

台東
2013擁抱靚臺東跨年晚會
地點:臺東市海濱公園
主持人:許傑輝、吳怡霈
演出藝人:萬芳、羅美玲、布丁姐姐、焦糖哥哥、女魔術師陳冫茜、歐開合唱團、張震嶽、BOXING拳樂團

馬祖
2013卡蹓馬祖瘋跨年
地點:福澳運動場
主持:閃亮亮、女F4-Tiffany、兢欣
藝人:李明德、徐哲緯、吳亦帆、吳佩珊、辣妹卡蹓打卡團

引自 :  跨年去哪看明星?全台晚會追星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