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偶像劇之母」柴智屏不玩了!柴智屏11年前以《流星花園》打響名號,不僅捧紅F4,更讓台灣吹起偶像劇風潮,不過因為台灣人才流失嚴重,傳出她將在月底解散專拍偶像劇的「可米瑞智」、「可米富亞」公司,退出偶像劇戰場。


柴智屏2001年率先製作台灣第1部偶像劇《流星》,原本都是素人的F4一舉變成炙手可熱的大明星,更在亞洲吹起《流星》風,被大家稱為「偶像劇之 母」,11年來,製作27部偶像劇,更捧紅不少人,不過因台灣生產人才大量流失,編劇、導演和演員都很難找到人,她昨(27)日坦承停止生產偶像劇。

據悉,「可米瑞智」、「可米富亞」將在年底前解散,而原定計畫,由潘瑋柏主演的《台北小郎哥》已停拍,以及另一部《真愛配方》則轉給民視。柴智屏將偶像劇部分全面停工,公司會先留著,但何時再拍,她坦言不知道,未來主力將放在電影和經紀。

不過柴智屏此舉卻被網友狂酸,直言台灣一直都有人才,重點是如何原創、留住人才,還有網友直言韓國、日本都可以成功,為何台灣不行,也有人反問該不會柴智屏沒哏了吧!

引自 :  柴智屏收攤不拍偶像劇 網友酸:沒哏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