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演了22集,本週終於邁向完結篇,螺絲小姐真的能如願出嫁嗎?《白色之戀》的永岫雖然恢復記憶,但事情並沒因此全都往順利的方向發展,而是恐怕面臨更大的困難。《S.O.P女王》中,小神隱的子齊終於再度出現了!


Vivian不再使壞 螺絲小姐開心嫁?

台視、三立、東森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,全劇主打戀愛運慘到的不行的羅思儀,遇上心目中的真愛高丞寬,卻受到重重阻撓,集數都來到最後一集,眼看高丞寬就要 和原本的正牌女友Vivian步上紅毯,丞寬認命的說出:「我願意。」但Vivian卻做出了和以往態度大不相同的決定。

Vivian決定成全,讓丞寬和思儀終成眷屬,思儀若如願出嫁,那麼她一開始和仙姑打賭的一百萬就省了下來,雖然男、女主角不意外的會有Happy Ending,但有部份觀眾似乎不甚滿意,大呼思儀簡直就是小三,「螺絲小姐」和高丞寬要怎麼用真愛打動所有人?

▼丞寬認命,但Vivian的想法是?

永岫祥祺婚不結了 又有新挑戰

中視、中天《白色之戀》在上一集時,男主角永岫終於想起小彩,本以為兩人會慢慢開始放閃光彈,但想看甜蜜戲碼的觀眾要失望了!本週永世醫院傳出財務危機,原本急著要永岫娶祥祺的夏母,反而不肯讓永岫娶祥祺,而楚院長則病情加重,事情排山倒海而來。

楚院長哀求永岫一定要把永拓找回來,但他卻怎麼樣都找不到,他是否會尋求小彩幫助?美和看到永岫恢復記憶,提醒他是不是還要叫楚院長爸爸?到底永岫心中真正的想法會是什麼,永拓面對這樣的美和,是會不諒解,或者是轉捩點?

▼永岫到底打算怎麼做?
引自 : Vivian性格急轉彎 螺絲小姐終出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