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跨年夜北中南都有精彩可期的表演迎接2013的到來,眾星雲集的跨年演唱會總是能把氣氛炒到最高點,也預計會有百萬人潮湧入街頭一齊狂歡倒數新年的到來,今年跨年準備好要去哪裡了嗎?瘋狂跨年夜出門在外,天氣冷颼颼,你不能不知道的必備小物,現在就報你知!


保暖小物:暖暖包、手套


根據氣象局預測跨年4連假的天氣預報指出,跨年夜晚上氣溫將下探12度,直逼寒流等級的跨年夜,保暖、禦寒工作絕對不能馬虎,民眾出外跨年或是趁連假來趟 旅遊等,重點部位的保暖可是非常重要;像是附有開關設計可重複使用的暖暖包,另有導電系手套配件,戴手套時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,都可說是寒冷冬天中最實用 的保暖夥伴。

桌遊


等待總教人難耐,迎接2013年的前夕,除了欣賞眾星雲集的跨年演唱會之外,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時,最能炒熱氣氛的就屬桌遊,雖然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 機,遊戲app更是上千款跑不掉,但仍是有許多人懷念桌上遊戲的手感與臨場感,同時也是最容易消磨時間的必備品!不論是撲克牌、uno牌或是疊疊樂,甚至 進階版的另類桌遊,都很適合在等待2013年到來之餘,眾樂樂所用。

行動電源


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,現代人三不五時就會低頭沉醉在小小的框框中,隨時都能透過網路分享最新狀態,萬一跨年夜最高潮的時刻,手機不識相地沒電,豈不是糗翻 天?跨年夜在外的民眾,不妨多攜帶顆電池或是行動電源,讓手機得以保持在最佳狀態下,以免到最緊要關頭,發生令人扼腕的悲劇。

螢光棒


準備參加跨年演唱會的大家,跨年演唱會大咖歌手輪番上陣,除了喊破喉嚨、盡情的尖叫之外,演唱會必備助興的小道具-螢光棒,絕對是炒熱現場氣氛的小道具之一,日前唱片排行榜上,螢光棒銷售量居然高過專輯,可見螢光棒是演唱會中多麼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。

找廁所app


再怎麼盡情狂歡,解決民生問題仍是第一要緊事,出門在外跨年,人擠人的畫面,全台各地都是;每年參加跨年晚會都會遇到同樣問題,若是尿急,該怎麼辦?到底 哪裡可以找到乾淨的廁所?就有app業者推出「找廁所」的智慧app,不論在台北、台中或外縣市,快速搜尋,就能馬上指點出廁所位置,讓在跨年當下,不用 因為這一急,而急出一身尷尬。

引自 :  古拜101/2012掰!跨年夜嗨翻 絕對不能漏帶的小物Top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