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最後倒數,是大家紛紛許下新年新希望的時候,但中天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主持人小S,經過6跪風波後,仍不想放過陳漢典,她的2013年新希望又是:希望助理主持陳漢典「徹底消失」!

陳漢典在中天「跨越未末日,一起賀未來」活動短片中說:「大家都順利的度過2012世界末日了,希望2013年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!」蔡康永接著暗虧陳漢 典:「我希望2013年大家的選書品味會越來越好,最好避開陳漢典出的那本書!」小S最後則勁爆表示:「我的新年新希望,就是陳漢典能徹底消失!」(如下 /公關照)


而蕭亞軒、盧廣仲、Dream Girls等,也在最近這項活動推出的第二波宣傳中,說出他們的新年新希望。蕭亞軒秀出她與二姪子Kameron的合照,開心表示今年她一下飛機,就趕著 去看剛出生姪子的小故事,也希望自己能像Super girl一樣:「愛無畏的勇往直前。」(如下/公關照)


而盧廣仲去年最有感覺的一張照片,則是在宿舍屋頂,與超級月亮的一張合照(如下/公關照),他今年就要去當兵了,因此新年新希望就是:「頭髮長得非常的好!」至於Dream Girls,則希望在新的一年,能有機會開她們的演唱會。


這些短片在最近的中天新聞、綜合、娛樂三個頻道,都可以看得到,同時在中天Youtube的網路頻道(Youtube搜尋」CTITV」),更可以看到他們完整版的故事。


引自 : 小S新年「狠希望」:陳漢典徹底消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